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突发!美军遭土耳其炮火袭击!黄金下周会涨吗?

[2019-10-12 09:5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突发!美军遭土耳其炮火袭击!黄金下周会涨吗?

文、syf6788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9时左右,驻叙美军遭到来自土耳其阵地的炮火袭击,报道称,袭击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RT称,炮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日晚间9时许,地点位于(叙利亚北部边境城市)科巴尼附近。报道还称,五角大楼这份声明可以说证实了早些时候有关美国驻叙利亚基地发生炮击与发生爆炸的报道。

 

土耳其国防部9日宣布,土耳其军队已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地面军事行动。土耳其国防部在社交媒体上说,作为“和平之泉”行动的一部分,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国民军”已开始在叙利亚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发动地面进攻。

 

而在土耳其展开军事行动前夕,美国白宫6日曾表示,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美军会撤出相关区域。

 

回顾昨晚黄金暴跌30个点,遭遇恐怖袭击,黄金就会上涨吗?

 

尽管尚未达成最后的脱欧协定,但目前双边的报道都展示出乐观情绪,表明在10月19日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大幅提振英镑爆发,因此,协议脱欧情景等于英镑上涨,英镑上涨等于黄金下跌。”关注工纵好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那么对于此次土耳其事件,会对黄金造成什么影响?战争和政局震荡时期,经济的发展会收到很大的限制。任何当地的货币,都由于可能会由于通货膨胀而贬值。这时,黄金的重要性就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了。由于黄金具有公认的特性,为国际公认的交易媒介,在这种时刻,人们都会把目标投向黄金。对黄金的抢购,也必然会造成金价的上升。

 

如二次大战、美越战争、1976年泰国政变、1986年“伊朗门”事件等,都使金价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历年发生的多次恐怖袭击事件中,黄金价格似乎都随之产生了波动

 

通过以上这些事件,不难看出恐怖袭击对黄金价格所产生的影响是很直接的。其中的原因,恐怖袭击往往会使得人们的避险情绪上升,而在资产保值方面,黄金又通常被人们看作是首要的“避险硬资产”,所以一旦发生类似的事件,投资者们会更青睐购买黄金。

 

那么黄金下周走势分析怎么看?

 

技术方面:黄金4小时方面,昨晚美盘回落后震荡,说明上方阻力强劲,目前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

 

影响上,此次土耳其事件,会对黄金造成什么影响?战争和政局震荡时期,经济的发展会收到很大的限制。但是对于此次事件,美国白宫6日曾表示,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美军会撤出相关区域。

 

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成子西个人还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8-14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成子西实盘为准;

 

成子西上周交易回顾

 

昨晚,还是周五的性格,冲高回落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在日内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过山车,跟着昨天下跌做空的死在前半天,跟着今天做多的死在后半天。

 

成子西下午明确提示1500附近空,直接暴跌1485,先出单的实仓15点利润到手!后面再1485上方继续顺势空,在1480附近止盈,昨晚空单赚的完美!恭喜跟上的朋友!最近行情之大有目共睹,很多新手朋友也加入到我的团队,目前小资金名额还有几个,抓紧时间联系本人。

 

行情天天有,只有信任才能合作,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往往就在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最近行情这么明朗,千万不要让自己单子套了才后悔不已,仓位爆了,才痛苦不堪,交易要学会转变,现在跟上正当时机,现在带你起飞!

 

要知道现在这种行情,做对了盈利很简单,做错了不爆仓就难,还有对想说,你短线不行,麻烦你转变思路行不行,中长线布局一单足矣,成子西这边不管你是做长线还是短线,都会为你制定针对性的操作方案,让你真正做到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把握利润,让你轻松开心的获利。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