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10.12下周黄金走势精准布局,黄金是否还能返回千五

[2019-10-12 11:11: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10.12下周黄金走势精准布局,黄金是否还能返回千五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文末见联系方式]

  

 

  10月11日美元指数走低,刷新近三周低点至98.18,因经贸前景乐观,且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增加,避险买盘降温,风险偏好改善,英镑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两日涨幅。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474.08美元/盎司,不过纽市尾盘,受经贸消息刺激,金价反弹近15美元至1489美元附近。布油站上60美元关口,市场风险偏好回暖提振了油价,此外伊朗油轮遭到袭击夜助长了油价涨势。

  

  下周黄金行情预测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阻力先留意1500-1503一线,之下看空头试探1480或更低,若被多头再次突破,则视为宽幅震荡还在持续,届时需重点关注1516-1520区域,虽然1510一带也具备短线阻力效果,但当金价重返千五上方时,此处阻力恐怕难以有效,当然,只要茆易谈判不谈崩,那么无论是1503下方,还是1510下方,或者是1520下方,都是布局短、中线空单的机会。对于支撑,黄金的价格先留意1480一带,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预计金价大概率可以试探或接近,至于能否破位就需要根据实时走势进行判断,而后者属于多头的最强防守,之上需随时提防反弹开启,破位则意味空头打开下方空间,届时1450-1430都将是可期范围。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熊娅卓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14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2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88-14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8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0-14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80一线;

  

  钧姗由衷之言: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在市场中把握不住利润,很简单的原因就是你没有技术,你的老师只会让你做多做空,你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给你做引导,一个投资者不仅仅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平台,还需要一个好的老师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知识,合作原则是成功的原则之一。双赢心态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态,就是为自己着想的同时而不忘他人的权益,使双方都能受益。双赢心态是达到合作的必有心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你决定入场时,就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打好这场仗,做投资成功不是偶然,跟着老师的稳健思路操作是必然,我们不求一单赚多少钱我们只求你能在我这边把握利润有多长,行情就是如此简单把握利润其实也是很容易。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