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菘蓝:8.5黄金预期到达2030,早间不追涨,涨势已尾声?

[2020-08-05 08:10: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5黄金预期到达2030,早间不追涨,涨势已尾声?

       面对震荡行情怎么办?首看区间,其次看点位,最后控制仓位,需要注意什么?止损,因为我们经常能够遇到一些震荡行情带来的假破信号,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把我们的止损带在区间之外的多余几美金,如果继续被扫损,那就是扫损行情,不要觉得遗憾,把握好下一次,那么面对单边行情怎么办呢?我记得之前经常说的一个词是:“强行上车”,何为强行上车,那就是不要拘泥点位,只需要控制仓位就行,只要趋势对的,那么无论你什么点位都是有利润的,只不过利润的多少而已,当然,也和你的止损和仓位也息息相关,一旦你失去了做多底线或者说不知道仓位,那么我建议单边行情你还是不要参与的好,当然,说这些只是希望能够对大家的交易中有一定的帮助,至于最后结果如何,还是要看大家领悟的多少!

 

a0dbe8f9fe20025dcd4dbe0fadd2081.png     

      黄金短线强势给新高,继续看多做多不变,今日黄金布局;

  

   黄金昨日整日行情波动不大,早上对于行情给了三种可能性,第一种是行情在周二直接给新高,一直到周二美盘之后行情才给新高,并且从周二夜间的走势来看,夜间震荡结束收盘,短线仍然强势,那么这种情况下,走第一种可能性就比较大了,也就是走3-3的主推3浪上涨,这种情况下,后面的调整幅度就不会很大,所以今天我们可能要选择激进做多一点的意见,周二给了一个冲高之后回落到1965-68做多的意见,美盘最低刚好回踩到了1968的位置之后回升,美盘直接给了新高,今日早间开盘之后直接迎来了2030的位置,震荡了几个交易日之久的行情终于迎来了突破,并且是强势突破,那么这种走势下,我们当然还是继续的看多做多,但是切忌早间追多,由于已经到了上涨尾声,一定要适当控制仓位。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已经到达2030,今日做多底线在哪,今日黄金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2016,上周五和周一连续两天的高位震荡,连续两次的假破,不得不说,这种时候虽然哪怕你再怎么看多,但是也是要谨慎,谨慎终归是没错的,但是你不能否认的是,行情仍然还是强势,而终于在昨天美盘迎来了突破,但由于时间比较晚,所以就没建议大家交易了,行情的强势也是超出了之前的预期,今日早盘直接到达2030位置,由于又是早上直接上涨,不建议大家追多了,空仓的暂时观望;

 

9aefafaa52c2075feb7e1f4f7670eba.png

 

    ①:由于昨日的上涨,那么目前走主推三浪上涨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这种情况下,一般回调的幅度不会很大,那么今天我们还是继续看多做多,以早间的开盘价为底线。

 

    ②:这两天说过的2030-2033的压力位已经到了,再往下就是2058位置,不确定是否能够一步到位,但不建议追多。

 

   总结:较为激进的是,2030-33做多,止损带2040上方,看10-15美金减仓,低多位置2012-2015,止损10美金。

    

      黄金投资,寻找机会,解决自身问题是关键!

 

   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e4a1bb8299dd1160efad76236a1309.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