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瀚文论金:8.21黄金短线依旧偏空,晚间黄金趋势操作看法、

[2020-08-21 16:57: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章摘要: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黄金看涨看跌?黄金还会涨?黄金会涨到哪里?黄金还会跌吗?黄金会跌到哪里?黄金涨跌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交易策略、黄金行情解析操作建议;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瀚文论金微信;hwlj66666】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国际黄金资讯:

  

  周四(8月20日)美元指数恢复跌势,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回升,令美元承压;纳指再创记录新高,这种冒险走势也降低了对美元的需求;英镑兑美元涨超百点,虽然英国脱欧谈判仍无进展,但仍无阻逢低买盘支撑英镑。现货黄金涨近20美元,美元指数走低以及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支撑了金价。布油跌逾1%,盘中一度重挫3%,刷新8月4日以来低点至44.02美元/桶,美国经济复苏缓慢,加剧了需求继续疲软的担忧。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日线级别看,本周上涨的两根阳线被周三收盘的的一根实体大阴线完全吞没,会议纪要的鸽派的确出乎市场上大部分的意料,美指的强势拉升,令黄金价格大幅跳水超过50美金;日图K线结构完成二次探高承压回落收低,配合周线的收法。周线和日线将继续加深调整空间,而周初的反弹我们初步可以当作是修正,修正是为了带动指标向下。昨日的大阴线收在低位。美指超跌反弹仍将延续,黄金将进一步的弱势承压下挫。周线和日线将继续加深调整空间,而周初的反弹我们初步可以当作是修正,修正是为了带动指标向下。黄金4小时图昨日一波连阴单边下挫,暂时还未出现小阳线反弹修正,使得极弱势的单边延续空间不定,等待4小时伴随阳线反弹后切入做空,切入快速的下跌要伴随反弹修正才能进一步的拉动指标,4小时待反弹空。趋势而言:4小时完成了二次探高,那么2015极有可能是c浪下跌高点。abc调整浪形当中,后市恐怕还有下破1862低点的可能。当然本周先看回落接近低点1870一带。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q2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60-196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40-193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25-192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38-1940一线;

  

  3、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瀚文老师微信:hwlj66666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国际原油资讯:

  

  原油仍处于酝酿突破当中,长时间的横向整理,一旦突破就会形成单边加速,目前继续等待突破,不破之前仍可能陷入来回拉锯,结构上在反复的冲高,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日线上看,隔日原油自中轨附近支撑展开上涨,并在触及上轨后受阻回落,延续之前走势,收得带上影线的中阳。原油徘徊于上轨及5日均线之中,但顶部依然存在压力,上方继续还是关注43.0压力,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短线刺破下轨后展开震荡上行回升,并在刺破上轨后小幅回落,但仍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原油目前处于回落需求,但仍有上行趋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瀚文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0-41.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3.8-4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2.8-42.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41.8-4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3、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瀚文论金WeiXin号(hwlj6666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交易需要投资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亦是不可缺少,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第一,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第二,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投资者要密切注视市场中的风吹草动,对于可能对行情造成重大影响的数据要重点关注,交易一定要遵从市场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更好的从市场中获取赢利.

  

  【你的投资生活前半生我没有参与,后半生我不会缺席】

  

  瀚文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作者为金油瀚文论金,微信号hwlj66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