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级品质入选上合峰会指定产品 蒙牛亮出“中国名片”

[2018-07-10 21:55: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日前,特仑苏、蒙牛纯甄、蒙牛纯牛奶和蒂兰圣雪被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作为特殊的“国家名片”集体亮相国际盛会,赢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让世界见证比肩国际的中国乳品品质。  这是继去年厦门金砖会议后,蒙牛产品及品牌再一

  日前,特仑苏、蒙牛纯甄、蒙牛纯牛奶和蒂兰圣雪被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作为特殊的“国家名片”集体亮相国际盛会,赢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让世界见证比肩国际的中国乳品品质。

  这是继去年厦门金砖会议后,蒙牛产品及品牌再一次现身国家级盛会。同时,也是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等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成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后,蒙牛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品质再获殊荣。

  据悉,本次峰会总结了上合组织成立17年来的发展经验,概括总结了建设新型国际关系的基本理念,明确了未来发展总体方向。作为实现了扩员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峰会,同以往历届相比,青岛峰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取得的成果也最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峰会上惊艳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锋芒,诠释了中国力量。

  随着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迫切需要一批拥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来展现中国高速发展的成果。作为我国今年重大的主场外交活动,上合峰会无疑是中国品牌展现品牌实力的绝佳平台。

  此次蒙牛集团旗下明星产品走进上合峰会,不仅依托重量级峰会对于蒙牛多年来坚守世界级品质的认可,也是对蒙牛深入进阶世界舞台的再一次强力助推。

  其中,作为我国市场第一个高端牛奶品牌的特仑苏,不仅定义了高品质牛奶的行业标准,更因卓越品质成为我国首个销售额超过百亿元人民币的乳品品牌,实力诠释着我国牛奶品质和销量的双高。本次,经过层层筛选,特仑苏成为上合组织的入围产品,靠的正是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的加持。

  纯甄小蛮腰是中国常温酸牛奶品类的代表品牌之一,坚守“不添加也有好味道”理念,引用丹麦先进的生产技术,甄选优质牧场奶源,不断开创和引领着中国常温酸牛奶消费的潮流。

  蒂兰圣雪则是蒙牛凭借全球优质的资源,以严苛标准打造的中国高端冰淇淋品牌。凭借全方位的国际化品质和体验,蒙牛亦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冰淇淋合作伙伴。

  如今,蒙牛的优质产品不仅远销蒙古、新加坡、缅甸、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的多个国家与地区,更不断获得顶级会议、国际级机构和赛事的认可。今年蒙牛更是成为了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接受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观众的瞩目,发出中国乳业品牌的最强音。

  作为中国乳业的高端品质代言,在乳业复兴、迈进新的黄金十年过程中,蒙牛执着于创新、执着于品质,率先践行国际化战略,积极构建全球化的品质门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伴随国力的更加强盛,蒙牛将依托对品质的一贯坚守,代表中国品牌,走上更宽广的国际舞台,与世界分享中国味道。

查看更多:世界   世界级   品质   入选   上合   峰会   指定   产品   蒙牛   中国   名片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