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杨晨坤:11.22黄金翻仓家常饭

[2018-11-22 15:09: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走势跟周一类似,都是先小幅回踩确认支撑,午后自1221一线开始反弹,在多次上探之后,欧盘前终得以上破周一高点1228,不过上破情绪并未延续,走势不太稳定。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期结构上依然保持强势,结构上依然偏向往上运行,短期结构上也是如期去冲击1243到1237的下降趋势线,此时趋势线1228附近位置的得失,将会是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问题,如果能够破位,也就是前期黄金自1243的下行彻底告一段落,后期将会继续走强破前期高点1243一线,但是在没有破位前,在此趋势线附近去追多,去博破位,风险系数同样很高,此时需要谨慎;
    操作上建议要么等待低位做多,要么是成功破位趋势线后,小幅回测去做多对待,而从当前的盘面来看,欧盘黄金成功破位日内的高点,也就是短期黄金继续走强的概率非常大,需要注意,结构上短期如果有回测,守住1218强支撑看黄金的二次拉升。
  
    操作建议:
  
    下方回调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29
  
    上方1231附近空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25
  
    有钱人之所以有钱,是因为他们习惯利用别人的智慧来为自己赚钱。你们亏损不代表你们蠢,相反你们很聪明,因为聪明所以想要完全靠自己的智慧来征服这个市场。但是,这个市场上的投资者前仆后继,不下万千,为什么你会是那个成功的?既然我的学员们能够在一年时间内学到我的知识然后在市场独当一面,为什么你不能?
  
    套单或者盈利状况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把酒言欢改现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