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杨晨坤:11.17黄金走势分析,11月黄金翻仓计划

[2018-11-22 15:4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在的投资市场越来越难做了,不管是投资者的原因,还是市场的问题。现在的你是不是很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投资总是亏损,即使跟着老师操作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近期又有很多的投资者的找到翼盟胜鼎老师:老师发现在自己不适合做投资,做一次亏损一次;说曾经看到过翼盟的文章,翼盟老师的文章分析的也很有道理,但是没有选择翼盟胜鼎。前前后后换了四五个老师指导都是亏损的。如果不是你有问题,那就是指导你的老师有问题。看到这有很多投资这朋友都会感觉很迷茫,自己有什么问题?自己找到的指导老师又有什么问题?一、自己操作的朋友盲目没人指导在市场上搜集策略做单,看小周期做单,来回追,来回损;文章策略具有滞后性。所以你拿来在实盘操作肯定是亏的有什么用?自己主见意识很强,从来不单独相信其他人,一个手机里加了几十个分析师,自己综合着做单。

二、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翼盟认为不是赚不到钱,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接下来看今日的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继续小幅走高,本周虽然一度跌破1200美元/盎司关口,但在连续几天的回升后,回到了1215左右水平。在10月全球股市的疲软状态下,黄金结束了此前连续6个月的下跌,小幅回升,不过相对于今年4月中旬的顶部水平,仍然低了差不多10%。在这背后,美元的表现限制了金价走高。

技术上,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探顶1218美元受阻回踩小时图BOLL带中轨的位置企稳1215美元,国际黄金在美盘时段缓慢震荡上扬,国际黄金再次刷新本周的高位1218.44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依然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翼盟胜鼎建议黄金日内低位多单为主。

4小时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翼盟胜鼎个人薇鑫ymsd0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2-1214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笔者提示各位投资朋友,谨慎操作,谨防黑天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