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1.24美盘黄金走势激烈,黄金原油多空策略分析

[2019-01-23 22:58:1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1.24美盘黄金走势激烈,黄金原油多空策略分析

时光是无法倒流的,没人能够改变过去。唯有把握好当下,才是对过往最好的答复。人生没有如果,愿你不纠结过去,不畏惧未来。错过的不去懊恼,流逝的不去后悔,把握当下,把握现在所面对的行情,才是最好的方式!

 

消息面解析:

 

周三现货黄金偏整交投于1284美元/盎司附近,因美元仍维持在数周高位附近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尽管此前因IMF下调全球经济前景使得黄金有所反弹,但是由于IMF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相对乐观,大幅下调了欧洲的经济展望,因此推动美元走强,限制黄金的涨幅;近日仍需关注美国政府停摆的解决,同时日内聚焦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若数据符合预期甚至不及预期,将刷新2017年2月以来新低,这可能会进一步打压欧元,提振美元,同时市场人士指出3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对金市将至关重要。

 

国际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连阴之后收取中阳吞没小阴,布林带再度收口1273-1298,能否形成吞没形态,今天收线是关键,延续收阳将继续反弹,承压收阴仍是震荡。4小时失守10日均线和生命线,行情进入区间震荡,1292-1284-1276,日内关注横盘的位置1284附近,美盘是关键,操作上关注布林带运行即可,压力1292-1294,支撑1276-1278。

 

今日早间开盘1284区域若以震荡思路对待,这个位置承压回踩支撑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大,只是由于这个位置在中间生命线的位置,可上可下,参与对错两两对半,不妨关注收敛三角形的压力区域1292-1294,支撑1276-1278进行高估低渣运行操作。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1.23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国际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今日是对昨日强势下跌的反弹修正!53.55位置正好是本次下跌反弹的0.618位置!这也是为什么鑫睿金诚强调53.3-53.6区域压力的原因!53.3是最后一波下跌的起跌点!此区域是多空转折的区域,53.6上不去还是看空,甚至破位昨日52的低点!

 

美盘原油依托53.6强压力干空,破位53加仓空,上方53.9作为保护性止损!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1.23操作策略:

 

1.原油53.6空,保护53.9,目标53.0-52.0;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鑫.睿.金.诚心得分享:

 

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分析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指导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