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1.29黄金陷高位修复,黄金多头需借力挣脱

[2019-01-29 17:56:3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1.29黄金陷高位修复,黄金多头需借力挣脱

国际消息面:

 

周二(1月29日)亚洲时段,金价周一基本持平,徘徊在1300美元关口附近,投资者等待中.美贸.易争端的进一步发展和美联储的利率轨迹。金价在屡次失败后于上一交易日升穿了位于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然而,金价的上涨受限,因投资者在近期上涨后获利了结;分析师称,金价已从8月中触及的低点跳涨逾12%,近期美国政.府停摆结束进一步提振金价;分析师鑫睿金诚表示,金市关注的关键因素是围绕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发展,预计今年上半年联储将按兵不动;在贸.易方面,如果我们看到市场走向妥协,这对金市可能利多;寻求避险的投资者一直青睐美元,将其作为对冲美.中贸.易争.端担忧的工具,这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

 

黄金技术面解析:

 

在上周尾盘暴力拉升之后,本周一小幅度破高,回撤1298一线,完成对前期高点的回踩,在这个位置构成顶低转换,1297的前高点有压制转换位置支撑,这个位置会是接下来上升的主要支撑。其次四小时结构上,没有出现大阴的情况,连阴回踩的空间被一根大阳收复,多头控盘,掌控主动权。同时收盘在最高位,这也是表现强势的一种体现。总的来讲,新的上升浪已经展开,目前处于起步阶段,保持低多布局,是我们接下来参与的主节奏。波动持仓低位布局的多头同时,短线回撤1298-1300一线入场多单安排,防守1294下方,目标先看1308-1310附近,今日择机继续加仓跟进多单。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 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1.29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7-1309一线;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早盘在52位置小盘整后再次选择上涨,但是最终没有突破52.6位置的压制!此位置时黄金分割二分之一位置,上方52.8位置压力更大,此位置没有突破前原油难再次反弹,欧盘顺势看空!

 

原油四小时的盘整走势还需要一段下跌,不一定能破昨日新低,但是必定还有一次下,如果不能破位,再反手!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1.29交易策略:

 

1.原油52.1空,保护52.6,目标51.6-51.0;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长久的盈利才是我们的取胜之道,趋势始终是引导我们的单子最终的结果是走向盈利还是亏损。做对了趋势后面才有了盈利的可能,大的趋势方向从何而来,基本面的洞察是必不可少的,局势背景存在一定时期的影响力,在结合行情的走势分析,操作上轻仓控制好风险,后市盈利水到渠成。

 

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收费贵,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分析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指导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