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2.13好心态、稳操作、顺获利,黄金压制是关键

[2019-02-13 20:04:5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3好心态、稳操作、顺获利,黄金压制是关键

一个人心态好,人缘就好,因为懂得宽容;一个人心态好,做事就顺利,因为不拘小节;一个人心态好,生活就愉快,因为懂得放下,所以每个人千万别让脾气和本事一样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没脾气。心态好的人,处处圆融,处处圆满。好心态是最大的财富。

 

GOLD消息面:

 

中国黄金1小时走势,金价突破三角形上轨与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1.83形成的共振阻力,若价格继续上行,上方阻力位为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314.59,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317.36。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1.83,跌破后进一步支撑位见已突破的三角形上轨。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价格持续多日横盘整理,维持在1315-1304区间内震荡,现在只要维持在千三上方都还是比较强势的多头结构,可以通过4小时看到上升趋势线已经上来,目前金价横盘一段时间破位将至。区间比较明显,破位可以顺势跟进,但是上破为主,下破也不会跌多少,黄金中期应该还会往1336-1351的位置奔一次,至于往后能不能延续多头走势就不得而知,至少短期内不能盲目去布空。日内还是维持1315-1304区间思路对待,早间价格震荡上扬,若在欧盘时段价格无法上破1315则可再美盘前夕依托1315做空,下看1304,若是欧盘直接站上1315则可选择追多,上方目标上看就要上看新高了。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3美盘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6-1308一线做多,止损4,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早盘一直维持横盘整理,上下区间狭窄!上方54位置是强压力区,也是本次下跌的0.618位置!此位置很难突破,欧盘依托此位置继续看跌!原油早盘最高反弹53.7位置,没有到达我们所说的53.8位置,但是我们还是进场干空了!

 

原油53.6直接进场空,防守54.1即可,下看52.8一线!

 

原油2.13美盘操作策略:

 

1.原油53.6空,保护54.1,目标53-52.8;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分析指导老师(gongzhong号):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