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2.14猪年虽乐但免不了宰割,为钱生钱看向黄金投资

[2019-02-13 23:57:54]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4猪年虽乐但免不了宰割,为钱生钱看向黄金投资

钱生钱,说白了就是投资,人从一出生就开始进行投资,最开始是父母对新生儿的投资,为什么投资,古人一句话叫养儿防老,而现在进行投资是生命的延续。

 

钱生钱,许多人都想让钱快速生钱,其实钱生钱是个长期的过程,就与我们养孩子一样,一出生开始吃奶粉,然后接受教育,目前一些家庭为了孩子的教育,投入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初中大班补课邮便宜50块钱,高中一对一补课最便宜500元钱,一个假期花了上万甚至几万的家庭大有人在。

 

培养孩子二十年,为了什么?钱生钱啊。中国的家庭,孩子读书好,将来对于父母有所回报,事业有成,年薪几十万或上百万,看父母住的不好,换套房子,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鑫睿金诚周围就有这样的孩子。但高投入高风险也会体现出来,有些父母投资几十万,结果孩子仍然一事无成,啃老一辈子,没办法,投资失败了呗。

 

我们平时的理财就是这样子的,无论长期与短期,都有投资失败的时候,也会有投资成功的时候,最后老了才能看出这一辈子“钱生钱”的效果到底怎么样。总之,钱生钱需要耐心,不用着急,毕竟如马.云、王健.林这样能够钱生大钱的例子太少。努力但学会知足,理财却不要贪心。

 

黄金消息面:

 

周三亚市盘中,中国黄金震荡交投于131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下跌,但是美股大涨,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打压中国黄金避险买盘,这限制了金价的反弹势头。盘中美指继续承压,金价温和反弹现正测试收敛三角区间上轨趋势线阻力。晚间投资者需关注美联储梅斯特讲话以及美国CPI数据。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价格持续多日横盘整理,维持在1315-1304区间内震荡,现在只要维持在千三上方都还是比较强势的多头结构,可以通过4小时看到上升趋势线已经上来,目前金价横盘一段时间破位将至。区间比较明显,破位可以顺势跟进,但是上破为主,下破也不会跌多少,黄金中期应该还会往1336-1351的位置奔一次,至于往后能不能延续多头走势就不得而知,至少短期内不能盲目去布空。日内还是维持1315-1304区间思路对待,早间价格震荡上扬,若在欧盘时段价格无法上破1315则可再美盘前夕依托1315做空,下看1304,若是欧盘直接站上1315则可选择追多,上方目标上看就要上看新高了。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4晚盘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6-130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0-13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2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今日的波动是在是有限,完全没有机会!虽然欧盘IEA月报公布,原油拉了一下,但是随后就熄火了!说明多头上涨完全被压制!54位置的压力如此明显的情况下必须干空!今天鑫.睿.金.诚已经喊了一天空了,嗓子都哑了,相信你听也听吐了!不要再问原油怎么做,干空!就是这么坚定!

 

原油54下方直接空进去!行情墨迹,但是你一定要干脆!行情没有突破54之前都是空,突破了你再反手不迟!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4晚盘操作策略:

 

1.原油53.8空,保护54.3.目标53.3-52.8;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漫长人生中,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一时的春风得意算不了什么,一时的失败也不能算数。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

 

  分析指导老师(gongzhong号):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