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2.14宁愿割肉也不转变投资思想,黄金今日主看反弹高空

[2019-02-14 11:20:3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4宁愿割肉也不转变投资思想,黄金今日主看反弹高空

对于百姓来说,明知道钱存银行会贬值,但仍然会将钱存银行,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大多数百姓挣得死工资,有点余钱不会投资,投资又害怕亏损,不将钱放在银行放在哪里呢?况且,大家都不把钱存银行,银行不都黄了。

对于老百姓来说,害怕承担风险,有家庭、父母、孩子,肩扛着一份责任,而且赚钱非常辛苦,自己平时都省吃俭用,如果你让他去投资,投入一万块,最后亏了100块钱,都象割他肉一样,别不信,这就是普通百姓对于投资的认识和看法。自己不喜欢动脑研究理财,你帮他投资理财,赚钱了皆大欢喜,赔一点钱,你们以后就象仇人似的。最后,百姓仍然将钱存在银行。而不转变思想去选择一个稳定的黄金投资。

 

消息面:

 

中国黄金周三上演过山车走势。在美国CPI数据之后,金价一度反弹刷新一周高位,但随后急转直下,至收盘尽数回吐涨幅并收跌。在完成过山车行情后,黄金在日线图出现了看跌的单日反转。

 

黄金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金价围绕1310美元水平上下波动。黄金在千三关口附近有买盘支撑。RSI指标呈震荡下行走势,KD指标涨势也已经暂停,这或暗示,黄金仍未摆脱下行风险,不过,上行目前还没有明显回落势头,因此,金价下行的空间同样受到限制。此外,50、100以及200日均线仍为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金价中期涨势依旧完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温和反弹,因美指走势偏疲软,黄金正在测试收敛三角区间上轨趋势线的压制。暂无明显趋势,且RSI也倾向横向整理,这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震荡观点。金价下行需关注1301美元附近支撑,上方较强阻力位于1316美元附近,更强的阻力位于前期高点1326.22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4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虽然多次冲击54压力关口,最终到位54.5一线,但是非常遗憾没有站稳,早盘54.3下方依然看跌!原油4小时级别来看,依然没有突破0.618的关键压制位置,说明本次反弹阻力重重,不出意外,原油将会再次位置开始转跌!

早盘54位置可以进场看跌,下方第一支撑53.5,第二支撑53;当然53.8位置可能会有较大的支撑,此位置是前期上涨的重要阻力,多空转化,压力变支撑,破位后毫不犹豫加仓空!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4操作策略:

 

1.原油54空,保护54.5,目标53.5-53;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成功是急不来的。不计较眼前得失,将注意力真正着眼于正在做的事情本身,持续付出努力,对过程把控有度,才能一步步向前推进,逐渐达到理想的目标。不着急,才能从容不迫,关注于过程,结果自会水到渠成。

 

  分析指导老师(gongzhong号):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