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2.15晚盘初请数据火爆冲多,中国黄金策略投资分析

[2019-02-14 23:47:2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策略 黄金操作 鑫睿金诚 亚欧盘策略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之间又一年,心挺累,人挺烦,想想都是为了钱,天空飘来五个字,一天竟破事,转眼覆盖五个字,那都不是事,破锅自有破锅盖,啥人自有啥人爱,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车到山前没有路,扔了汽车去跑步,散散心败败火,照照镜子还是我。

 

消息面:

 

中国黄金1小时走势,中国黄金沿通道震荡走高,目前价格正测试通道下轨支撑。若价格受支撑反弹,则上方阻力位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08.41,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1.83。若价格下行,跌破通道下轨,则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302.88。

 

黄金技术面解析:

 

日线来看,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运行,上一交易日录得带上影线阴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强,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300.5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月18日高点1292.45附近,1月22日高点支撑在1285.5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73.62附近。上方继续留意2月4日高点1319.0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近期高点1326.22附近阻力,并有望进一步震荡上破。另外,短线131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05-1215.69区域突破情况;MACD初步死叉,KDJ死叉,目前来看布林线上轨附近的阻力较强,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不过,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315.6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5晚盘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欧盘又是虚无缥缈,原以为会突破,54.5再次折返!虽然如此慢慢悠悠的上涨,但是原油一直维持在boll中轨上方运行,似弱实强!当前虽然看空,但是我们在此位置先观望,如果原油跌破54位置确认后再进场干空!

 

原油重点关注54.5的压力和54位置的支撑,这两个位置的支撑和压力一旦破位,顺势干进去即可!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5晚盘操作策略:

 

1.原油54.5空,保护54.7,目标54-53;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2018年大家都存下了多少钱?”

 

今日关注:现在100万存款和100万价值的房子,10年后哪个价值更大?

 

我们这个问题得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首先100万存款是存几年定期,如果按现在一些地方银行的利率算,目前五年定期利率为5%,5年后100万连本带利为125万,十年后连本带息就是156.25万。

 

再看价值100万的房子,目前如果租出去,房租只有三千至四千之间,按照每月租金四千元钱标准,年收入4.8万,十年后可得到48万元钱。算上利息,好的情况下,十年后会与存银行的收益持平。

 

上述会有所变化,一种是房价大涨的情况,有人说未来房价会跌,但特殊的地点会有不同情况发生,比如说这房子所在区域突然变成学区或周边开发旅游业,这时房子就增值了。

 

但这种情况的机率较小,鑫睿金诚认为在一般情况下,十年后房价不跌也不会太好卖,就象投票或基金一样,市场情形不好的情况下,就会套在手里,即使市值100万却换不回钱来,也没有什么用。

 

另一种情况,在十年内手持100万的人突然有新的投资项目,那么这100万会比房子更具有价值。当然,也许投资失败,那肯定不如留房子好,所以说十年的变化很大,许多时候人们都看不准方向,也有一定的机遇和命运的成分存在。

 

  分析指导老师(弓//重//豪):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