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解套策略2.24黄金多头趋势完好逢低多,原油回撤仍多

[2019-02-24 21:04:3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解套策略2.24黄金多头趋势完好逢低多,原油回撤仍多

每天脸带笑容,面对一切事物,就能发现一切都很美好;给他人三分阳光,就能给自己回馈到七分快乐。生活的质量,取决于每一天的心境;通过改变人生的态度,就可让自己经常保持良好的心境。生活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结果,学会享受过程,做到精彩每一天,自然也就享受了美丽的人生。

 

基本面:

 

上周黄金在基本面的影响,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本周(2月18--22日)黄金冲高回落,开盘于1321.17,最高1346.75,最低1320.3,最低1327.6,上涨6.5美元,涨幅0.49%。

 

我发现很多个人投资者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执迷不悟在投资的路上四处碰壁,但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爆仓了,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  切记:钱来之不易,当它不翼而飞时,后悔也莫及了!!!

 

黄金下周展望: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从K线整体来看,仍然维持在连阳的态势,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说明周图黄金仍然维持强势多头向上的态势中。日图K线整体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从价位来看,下周重点关注1320/18区域的支撑,只要金价维持在该区域上方震荡向上,那么整体向上的态势仍然很强。金价跌破1320/18区域,金价将进一步展开回落的空间,测试1300关口将会进一步的增加。因此,下周先在重要的支撑位附近参与多头为主。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综合来看,周一日内操作上鑫睿金诚建议反弹上方阻力位遇阻进空为主,下方1321-1319支撑不破可择机低位短线进多。上方重点关注1332-1334阻力压制,若意外破位进一步关注1337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1321-1319一线支撑,破位进一步关注1315附近支撑情况。

 

原油下周展望: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原油目前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日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鑫睿金诚 薇<>X:t13294140528  认为从短期来看,价格有可能展开调整的需求。因此,下周重点关注56.5--56.00区域的强支撑,只要油价回撤维持在56.5/56.00区域上方,继续维持多头思路不变。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综合来看,周一日内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震荡看涨,回撤企稳逢低进多,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线压力关注57.7-57.9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58.3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56.5-56.3一线支撑。下方回落见56.80附近不破企稳可择机进多,止损0.4,目标看57.5上方。

 

金诚关心时刻:"黄金多空单如何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鑫睿金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重要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方向或点位把握不住的可以申请本人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X:  t13294140528)分析师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想问一下作为个人投资者的,为什么不愿意加入正规平台分析团队,前期体验老师指导实力,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24小时在线指导老师(>工>忠>耗>):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