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解韬策略2.25黄金亚盘即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2019-02-25 12:29:5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解韬策略2.25黄金亚盘即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也叫沉淀。

 

周一(2月25日)在近期的中美贸易谈判期间,美元成了避险资金的首-选;再加上美联储纪要不如预期中的鸽派,这些对黄金造成了不利影响。然而,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新订单及资本品均出现下滑,这也将会影响到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今年不加息或减少加息的可能性极大。长期看金价上涨动力正在积累,短期美联储鸽派不彻地的引发的利空情绪即将消散,金价上涨动力依然存在。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本周整体冲高回落,黄金上周一早盘企稳1320美金强势上涨,周二周三黄金延续突破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346美金,触及上涨通道上趋势线压力1346美金承压回调,周四延续深度回调,最低下跌1321美金,上周五黄金晚间企稳1321美金震荡上涨,收盘1327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实体小阳K线。日线级别,K线虽在布林带上轨承压,短线有所偏向下行,但底部均线支撑完好,上行通道完整,初步支撑关注1320美元一线附近。金价在保持上涨趋势完好的情况下,有回调到位的趋势,故也将在此展开反弹,从收盘看,也有所应验。一目均衡图上,看涨云带完好,各附属线也呈上行状态,后市仍将持看涨观点。周初将初步阻力可关注5日均线的1331附近,进一步看1336-1341.50区间的阻力,若能企稳于1340整数关口上方,将进一步增强市场看涨押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5操作: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1328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周五一路上扬突破前高57.6位置后并没有出现加速的情况,但是再次回落依然站稳57位置之上!原油突破日线前高56后震荡缓慢上涨,看似动力不足,但是一直处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布林中轨不跌破的前提下,原油还会有一波加速上涨!

 

早盘原油57位置上顺势继续看涨,突破57.8并且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下果断加仓,上看59.5位置!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5操作:

 

1.原油57.4多,保护56.9,目标57.9-59.5

 

金诚关心时刻:“多空单被套怎么解韬?”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解韬。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韬。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韬(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韬。

4、波段解韬。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韬。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韬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在黄金投资路上的你是否还存在这些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鑫睿金诚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这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鑫睿金诚,金诚都会为你解决。

 

鑫睿金诚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 24小时全天候(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指导薇<辛热线:t132941405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