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25黄金回踩做多策略分析,多空单应当如何把握附解韬

[2019-02-25 15:08:0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回踩做多策略分析,多空单应当如何把握附解韬

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从失败中站起来。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任何时候做任何事,订最好的计划,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准备。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抢走的,那就是智慧。不要依恋过去,不要空想未来,而应实实在在地把握现在。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智者的梦再美,也不如愚人实干的脚印。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也叫沉淀。

 

基本面:

 

周一(2月25日) 美联储公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重申FOMC将会对未来的利率调整保持耐心。美国经济在2018年下半年保持“稳健”增长,全年扩张速度可能“略低于”3%。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零利率区间意味着,通胀超过通胀目标的可能性更高。若有必要,美联储将考虑宽松政策的新工具。美联储威廉姆斯:通胀预期近几年恶化;菲利普斯曲线依然走势良好;不能理所当然地锚定通胀预期。美联储布拉德:FOMC将维持利率不变,并观察经济如何发展。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触底反弹的走势,当日价格最高至1322.96位置,最低至1321.54位置,收盘于1327.62位置。价格18年8月份价格触底反弹,随后一路向上飙升,回顾最近两次价格的回撤,每次回撤都在200点附近,1月4日价格回撤210点空间,最近一次是1月31日至2月14日接近半个月的时间,回撤空间230点空间,上周价格最高于1346.58位置开始回撤,两日回撤直接到达250多点的空间。周线级别收取长上阴线,不过依旧是阳线收尾,短线看黄金短线将震荡不过中长线目前依旧多头对待。目前下方关注1320及1315两个支撑位置,只要1315不破将继续向上运行,日内我们依托1320位置上方继续看反弹,下方关注1325-26区间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5操作: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1328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周五一路上扬突破前高57.6位置后并没有出现加速的情况,鑫睿金诚 薇<>X:t13294140528 认为但是再次回落依然站稳57位置之上!原油突破日线前高56后震荡缓慢上涨,看似动力不足,但是一直处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布林中轨不跌破的前提下,原油还会有一波加速上涨!

 

早盘原油57位置上顺势继续看涨,突破57.8并且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下果断加仓,上看59.5位置!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5操作:

 

1.原油57.4多,保护56.9,目标57.9-59.5

 

金诚关心时刻:“多空单被套怎么解韬?”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鑫睿金诚”。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鑫睿金诚: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

 

  24小时全方位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