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25做单方向和点位总把握不准?黄金原.油日内策略操作

[2019-02-25 16:15:1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做单方向和点位总把握不准?黄金原.油日内策略操作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基本面:

 

周一(2月25日) 美联储公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重申FOMC将会对未来的利率调整保持耐心。美国经济在2018年下半年保持“稳健”增长,全年扩张速度可能“略低于”3%。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零利率区间意味着,通胀超过通胀目标的可能性更高。若有必要,美联储将考虑宽松政策的新工具。美联储威廉姆斯:通胀预期近几年恶化;菲利普斯曲线依然走势良好;不能理所当然地锚定通胀预期。美联储布拉德:FOMC将维持利率不变,并观察经济如何发展。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触底反弹的走势,当日价格最高至1322.96位置,最低至1321.54位置,收盘于1327.62位置。价格18年8月份价格触底反弹,随后一路向上飙升,回顾最近两次价格的回撤,每次回撤都在200点附近,1月4日价格回撤210点空间,最近一次是1月31日至2月14日接近半个月的时间,回撤空间230点空间,上周价格最高于1346.58位置开始回撤,两日回撤直接到达250多点的空间。周线级别收取长上阴线,不过依旧是阳线收尾,短线看黄金短线将震荡不过中长线目前依旧多头对待。目前下方关注1320及1315两个支撑位置,只要1315不破将继续向上运行,日内我们依托1320位置上方继续看反弹,下方关注1325-26区间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5操作: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1328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周五一路上扬突破前高57.6位置后并没有出现加速的情况,鑫睿金诚 薇<>X:t13294140528 认为但是再次回落依然站稳57位置之上!原油突破日线前高56后震荡缓慢上涨,看似动力不足,但是一直处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强势,布林中轨不跌破的前提下,原油还会有一波加速上涨!

 

早盘原油57位置上顺势继续看涨,突破57.8并且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下果断加仓,上看59.5位置!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5操作:

 

1.原油57.4多,保护56.9,目标57.9-59.5

 

金诚关心时刻:“你是否黄金原油做单方向点位把握不准?”

 

考虑到近期投资朋友们咨询做单方向和点位问题较多,总结一些经验能给大家带来切实的指引!这次分享无关技术面以及基本面,都是些容易导致亏损,少赚,爆仓,套单等原因极其改进方法。凡事都有因果关联,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糟糕的意外,结果其实都可以避免的,不管如何,我们需要明白没有人能将生活过的行云如水,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频繁操作是导致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怎么避免频繁操作?当你早起打开电脑的时候,日内的一个操作方向大概就已经明了,是多为主,还是空为主,那么此后的交易就尽量围绕一个方向展开,一天平均一两次次交易即可。操作越频繁,心态越乱,无数实践证明,它是行不通的。

 

相信大部分客户都经历过抗单,锁单,持仓过夜的时候,这样看似普遍的操作手法对我们客户来说有什么影响呢,咱们先不说每个单子最后的亏损,就来算算你做投资以来,在隔夜费上所浪费掉的资金,这样看似一笔小开支,总的算起来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打100万资金来算,一年光隔夜费都有70万左右。还有我们的保证金,有的平台的保证金很高,这对于想做投资又没有太多资金的朋友来说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保证金一扣除您还剩多少资金来操作了呢?

 

鑫睿金诚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鑫睿金诚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24小时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