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2.28黄金月线收官偶遇初请数据,黄金策略分析

[2019-02-28 19:14:4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月线收官偶遇初请数据,黄金策略分析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世间没有十全十美,追求完美是一种积极的心态,要求完美却是一种错误的想法。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正确的选择是越做越好,而不是尽善尽美。因此,曾经的遗憾只能用来帮助我们成长,却不必耿耿于怀。每天进步一点点,既不满足于现状,也不求全责备才是追求的最好状态。

 

基本面:

 

周四(2月28日)现货黄金暂时在132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隔夜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点亮通往结束缩表的道路,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 给美元提供支撑;而金特会也降低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金价受到压制;晚间还将迎来美国四季度GDP数据,投资者需要重要关注。

 

黄金解析:

 

黄金方面, 从四小时从早盘来看,在昨晚下挫以后跟了一根十字小阳目前处于修复状态,但并不影响整个空头格局;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也是刷新低点,短期内价格依托低点1313/14一线支撑看反弹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短线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5-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131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8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17-131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5-1327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6-1324若受阻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4一线;

 

原油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很明显波段上涨走势中,周二的回调是遇阻布林上轨后的正常调整,所以回踩布林中轨位置后再次反弹上涨收复失地!从4小时级别和1小时级别来看,由于上涨速度和幅度太快,导致指标和行情出现背离!鑫睿金诚(薇<>X :t13294140528)调整就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所以早盘看回调,但是注意,是回调,不是再次下跌,至少56位置没有跌破之前原油不存在再次下跌的可能!所以再次回调至56.5-56.3区域时,站稳后我们就要反手做多了!本次回调大概率在56.4附近获得支撑!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金诚关心时刻:“这两天的行情确实多空转换的太快,黄金方向把握不住?”

 

最近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鑫睿金诚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