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1黄金下探破1310冲千三,日内黄金策略分析布局

[2019-03-01 16:28:1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下探破1310冲千三,日内黄金策略分析布局

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并不是我们喜欢一件事情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学会了喜欢它。我没有别的,只有热血,辛劳,眼泪和汗水可以奉献。这些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请记住:永远都不要放弃你自己。

 

基本面:

美元或在年底前反弹至99,中国黄金将因此走低。分析师鑫睿金诚认为,随着近期下跌行情结束,美元正在向上反弹,可能回归97.50附近。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积极进展等因素将支撑美元和美股市场。随着全球资产转向,未来3-5周将看到包括美股和黄金市场在内的板块出现价格轮动。美元将会继续走高,突破97,并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触及99附近。美元上行往往伴随黄金走低,若美元在未来几周走高,黄金将测试1300附近的支撑区域。

原油早盘56.9现价空,随后精准回踩56.4位置后再次上涨,如期到位57.4位置!

黄金走势解析: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行情跌破BOLL中轨一线,收得阴线,而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行情走势较弱,KDJ三线相交之后下行的幅度加大,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空头能量柱放量,行情有下行趋势,但是目前BOLL开口有所缩量,下轨有所上行,下方的空间压缩,4小时级别上看,昨日白天行情还有小幅反弹,上行触及BOLL中轨一线,但是在晚间时段行情再次开启了下探,低位有跌破BOLL下轨一线,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低位运作,使得行情运作于较低位走势偏弱,而BOLL中下轨均线双双下行,1小时级别上看,昨日过山车行情,先是上涨至1327一线高位,然后在晚间开始了阶梯式的回落,在触及低位1312一线低位之后,行情得到了一定的支撑,KDJ三线低位相交之后上行,综合来看,行情昨日再次回落,而且有跌破关键性的点位,下方的支撑有所打破,预计着行情会有回落,走势偏空,而短期指标上看经过了连续性的回落之后,下跌的幅度有所减缓,预计短期会有小幅反弹,但是力度会有限。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3.1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315-131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3-1301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昨日精准回调56.4位置后再次上涨!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认为 原油当前走势很清晰,明显的上涨走势,至少要上探57.8位置,甚至是58.4位置!但是早盘注意57.4位置的压制,回落后继续干多!如果原油上涨强势,直接突破,那就直接追多即可,上方58.4位置是本次上涨的目标,最终目标59.5;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3.1操作策略:

 

1.原油56.9多,保护56.4,目标57.4-58.4;

 

金诚关心时刻:"黄金做单一直亏多盈少是怎么回事?"

 

首先频繁操作是导致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怎么避免频繁操作?当你早起打开电脑的时候,日内的一个操作方向大概就已经明了,是多为主,还是空为主,那么此后的交易就尽量围绕一个方向展开,一天平均一两次次交易即可。操作越频繁,心态越乱,无数实践证明,它是行不通的。

 

鑫睿金诚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24小时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