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早评策略3.4黄金跌声一落千丈,黄金早间策略附截图

[2019-03-04 06:17:5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评策略3.4黄金跌声一落千丈,黄金早间策略附截图

人生苦短,生死难安。人生道路上充满了坎坷,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刻,才能体会到无助的含义。坚持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无论什么时候,我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面对一切。 ​​​​

 

基本面:

 

上周五黄金大幅下挫,单日跌幅超过20美元,空头一举突破1300整数关口,本周美联储正副主席的讲话和美国四季度的GDP影响已经尘埃落定,下周美国重大数据尽集中爆发。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另外,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数据。这些重大的经济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本周除原油库存数据之外,仍需关注各原油出口国的态度。上周国际油价呈现高位震荡下跌走势,在特-浪-普推特称世界经济脆弱,令油价一度录得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技术面出现短线见顶信号,近两个月的反弹走势面临终结风险。

 

黄金走势解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黄金整体趋势走震荡下行,在这一周的5个交易日中,金价仅有一天微涨,其他4天尽数下跌。隔夜盘中金价遭遇重挫,因美元指数短线冲高,金价承压;元走强、全球股市上涨,中国发布的最新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增长前景的担忧,同时削弱了避险需求!另外尽管周五出炉的美国数据差强人意,但是技术面破位所带来的抛压依然给予金价巨大的压力。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探高收低,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也奠定了周线本周大概率收阴K线。配合上影十字线。形成周线黄昏看跌。日线中继黄昏延续调整当中。随着高点向下。空头临界点从周初的1333下移至前日高点1327在下探到的1315一线,上周五尾盘行情击穿千三关口。4小时反抽中轨承压下挫破低。率先走成了台阶下跌通道,此前也是这种构造预期,只是下破1302低点的时间稍微晚了一些。日内反弹1315后就直线开始回落,不断冲击新低,最低来到1304后终于有了一波反弹,但是明显是诱多行情,1312后再次回落,此次再也没有给到多头的机会,单边破千三,最低来到1290一线,综上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高沽低渣为主,切记不要急于进场。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3.4开盘交易策略:

 

1.上方反弹至1300-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88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昨日冲高57.8位置不破,时候开始下跌回调,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认为美盘受到消息影响再次大跌回落,当前下方重点关注55.4位置的支撑。如果此位置站稳,原油还可以看成震荡调整行情,但是此位置破位的前提下,原油必定开始新一波的波段下跌,下周原油周初观望,以55.4位置的得失再判断后期原油走势!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把握好黄金、原油、伦敦金请添、崴(t)(1)(3)(2)(9)(4)(1)(4)(0)(5)(2)(8)。

 

金诚关心时刻:“黄金上周单边情绪套单了怎么办?”

 

鑫睿金诚一直都提倡一个观念:看准趋势做单,才是赚钱王道。现在已经有一部分老师开始重视趋势的重要性,但是更多的老师还是在做预测。或许大家觉得做预测的老师更自信,但是你会发现跟单后亏的多赚的少,其实这是他们的过于自信导致你盲目相信而跟错了单子。行情瞬息万变,有时候十分钟就可以上下变动十个点,来回扫个五六次;老师预测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都是对的,而事实上你却赔了。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倒计时啦!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