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早间策略3.11黄金周一开盘策略,黄金最新策略布局

[2019-03-11 05:27:5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间策略3.11黄金周一开盘策略,黄金最新策略布局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基本面:

 

非农的波幅不大,但是日内的走势确实出乎意料的走了一波强势上攻,直接触及前期开跌口1296,原本预计日内波幅不大,突破1290-80区间的概率不是很多,所以还是在1290和1292安排了空单,但是行情并没有给到出空的机会,欧盘虽有回撤,但是幅度比较小,一直在1293附近徘徊,直到数据前下跌至1291,通知1292多单进场操作,完美把握数据!

 

鑫睿金诚经验分享: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外汇投资其实本身就是在做生意,不是单纯的买和卖。做成任何一笔生意都需要有相当细致的前期市场调研,合理的计划书和周到的后期服务,然后生意才能良好的进行下去。但是你是职场的精英为什么一旦接触金融投资就变成了du徒?造成无数次新手交易失败的原因就是没能看到du博和职业交易上的区别,有些人一开始是赚了的,最后还是义不容辞的加入到赔钱大军之中了。实际上你真的准备好了么?

 

黄金技术分析:

 

非农数据利多,金价突破1297关键位置,触及1298回调,到1294安排多单顺势跟进,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二次上升几率很大,不出所料金价再次上攻,到达1300关口,多单在1299获利出局,反手安排空单跟进,最后转钟前1296小获利出局,周线收官,晚间变盘风险大,所以早点了结,安心过完周末,至此,多空单共安排4单,共获净利润7个点,一手500美金,12手获利6000美金!

 

上周五的走势强劲,突破了前面的1290-80区间整理,再加上非农的利多,虽然波幅不大,但不可否认,打开了上方的空间,那么下跌破底的概率也就小了。在下跌趋势中,反弹突破分水岭,也就从弱势整理变为震荡了,所以鑫睿金诚认为,虽然多头有所突破,但暂时并未形成反转之势,所以对于下周初的走势大概率是在1292-1302去走,那么在操作上则是以区间对待,高抛低吸!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工>忠>耗>:鑫睿金诚 )每日更新。

黄金3.11操作策略:

1.黄金回踩1295-129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6区域附近;

2.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把握好黄金、原油、伦敦金请添、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五早间鑫睿金诚的策略在56.3附近现价空,盈利已落袋;原油显然走出了下破56,做空头节奏,4小时的钻石结构完结,后续进一步下跌,所以美盘反抽之后,大趋势做空,围绕55.0一线,止损0.4。完美把握!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工>忠>耗>:鑫睿金诚 )每日更新。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做黄金亏损该如何挽回?"

 

最近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在线指导老师热线: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