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11黄金千三关口在遇阻,站稳95黄金策略看多

[2019-03-11 10:09:1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1黄金千三关口在遇阻,站稳95黄金策略看多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

 

基本面:

 

周一(3月11日)亚市盘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发表讲话,他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鲍威尔并称,他并没有因为总统特朗普的施压而暂停加息。鲍威尔讲话后,市场反应目前较为平静,美元指数徘徊在97.35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元多头可能迎来重要考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美元显著承压,而这一幕曾经在上月上演过。

 

“恐怖数据”今晚来袭: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著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从周一到周四价格一直围绕在1281-90区间震荡,日线呈现低位震荡修正。最终在周五日内就走出向上的破位走势,而非农只是一个催化剂,价格最高抵达千三关口。

 

日线方面周五报收大阳线,完全吞噬了上周一到周四的幅度,周尾完成震荡之后的突破。在金价从1346跌破1326之后,笔者一路看空,一直看跌破1300,这就是跟着看空的趋势走。而现在,金价自1280一线支撑横盘震荡两天之后,笔者又转向看多了,一直看多,看涨突破1300,而下周我预计金价要上涨突破1330,拭目以待!上周总体上是一个过渡的阶段,上周五的突破奠定了下周偏强的基础。

 

本周来说,短线上要顺势做多,上周五多次回踩都没有力度,周初延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短线方面关注回撤1294-95多,损90,看涨突破1302之后顺势跟进继续做多看新高!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工>忠>耗>:鑫睿金诚 )每日更新。

 

黄金3.11操作策略:

 

1.黄金回踩1295-129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6区域附近;

 

2.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把握好黄金、原油、伦敦金请添、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五虽然大跌至54.5一线,但是最终再次V型反转,再次站稳日线布林中轨55.8上方,此位置未有效跌破的前提下就不能说下跌开始!只不过日线布林上轨拐头,空头占据优势!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6.4位置的压力,上不去的前提下看跌,破位55.8方可进场做空!

 

原油4小时级别当前受到布林中轨的压制,此位置今日反弹上不去的情况下,原油将会正式开始下跌,下方54位置不是终点,最终会回落50一线!

 

本周三到周五(13日-15日)EIA月报、欧佩克月报、IEA月报将陆续出炉,此前哟消息称沙特和委内瑞拉的原油生产降幅将创纪录。此外,欧佩克+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巴库举行的会议上审议减产问题!消息较多,原油受消息影响较大,要注意规避风险!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工>忠>耗>:鑫睿金诚 )每日更新。

 

鑫睿金诚经验分享: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影响黄金价格的数据和事件有哪些?"

 

本周数据前瞻!

 

周一:15:00 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1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15:30 法国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20:30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22:00 美国12月商业库存月率;

 

周二:17:00 英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1月三个月GDP月率,18:00 美国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0:30 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

 

周三:04: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18:00 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20:30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2月PPI月率,22:00 美国1月营建支出月率,22: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周四:15:00 德国2月CPI月率终值,15:45 法国2月CPI月率,20:30 美国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22: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22: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15:00 日本3月15日央行利率决定;18:00 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2月CPI月率,20:30 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1:15 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周六:01:00 美国至3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鑫睿金诚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 倒计时啦!!!

 

在这里,你将会获得:

 

1、提升做单技术,培养做单方向感;

 

2、实时策略分析、市场异动提醒;

 

3、正规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在线指导老师热线: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