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14黄金策略回踩反弹继续空,把握短线利润秒秒钟

[2019-03-14 15:03:3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4黄金策略回踩反弹继续空,把握短线利润秒秒钟

周四(3月14日),虽受到昨日英国议会否定了无协议脱欧提案,令英镑大涨,打压美元指数大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但数据上仍对金价有一定压力,只是当时反应在另一个方面,市场往往在处于多空两种较大影响因素的时候,往往会先走主要行情,再走次要行情,就如同之前的非农数据,故此早间亚盘,黄金在受到昨日数据的影响,有所回落。本交易日,英国将有一次重要投票。数据方面,投资者需关注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及新屋销售年化总数。(联系文末)

 

黄金解析:

 

当前来说,黄金可说也是遇到了多空分水岭了。黄金两日走高20个点,相对技术面还是有回调需求的。黄金昨日虽然走高攻破1310关口,但是并未接连攻破1311一线4小时M200均线压制以及1313一线斐波那契压制。这点来看,多头是否爆发还言之过早。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再度上移至1301附近。各位回调重点关注能否跌破1301日线支撑以及1300关口支撑。一旦跌破,黄金将再度走低考验1290关口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3压制情况。今日先锁定1310-1300的区间震荡操作即可。破位顺势跟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1-1303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1311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1-1309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1299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EIA数据与我们预期的一致,站稳57位置后开始上涨突破,最终一举拿下日线前高的重要压力57.8位置后并没有止步,而是再次发力上涨至58.5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布局的点位。精准的预测,完美的点位,固然存在运气的成分,但是与多年的盘感和多级别技术联立的分析分不开!

 

原油突破日线新高,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日内顺势继续看涨,回落58上方,多单直接进场!防守以日线支撑57.8位置即可,上看59.5附近!

 

原油3.14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3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8-59.0;

 

行情日复一日的走,该盈利的始终属于你,该亏损的你还是逃不了,你怎样对待这个问题也是种修行。请记住,永远不要一个人在这个市场孤军奋战,这样不仅会让你遍体鳞伤而且难以痊愈,鑫睿金诚老师在这里不想再以惨痛的实例揭开伤疤,只想告诉大家,既然还在这个市场,就没有绝对的输赢,更重要的是面对盈利如何保住盈利,面对亏损如何降低亏损,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害怕逃避改变不了现实,想赚钱?那就勇敢面对亏损,淡然接受盈利,鑫睿金诚老师坚持用心做事,以诚待人,不忘始终。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