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19黄金投资入门技巧,黄金策略实时学习

[2019-03-19 19:07:3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9黄金投资入门技巧,黄金策略实时学习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不论是现货黄金交易或者股票投资也好,都要学会如何分析K线图,K线图是最能直接表现行情的涨跌趋势方向的,可能初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朋友有点难以掌握,但是,K线图的了解和深入对于刚入门的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现货黄金投资入门:(联系见文末

 

1:光头线:光头线分为光头阴线和光头阳线;

 

光头阳线:是指没有上影线的阳K线。

 

特征:光头阳线在上涨过程中出现,意味着行情可能出现加速,继续上涨机会较大!

 

光头阴线:是指没有上影线的阴K线。

 

特征:实体越长说明当日下跌幅度越大,盘面空方占优!

 

2:光头光脚线:全天从开盘价到收盘价,没有上下影线。分为阴线与阳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

 

光头光脚阳线:是指没有上影线又没有下影线的阳线。表示当日黄金最高价与收盘价相同,最低价与开盘价相同。

 

特征:光头光脚阳线在低位横盘时出现有上涨行情出现,可适当跟进

 

光头光脚阴线:是与光头光脚阳线完成相反的形态。既没有上影线又没有下影线的阴线。表示当日最高价与开盘价相同,最低价与收盘价相同。

 

特征:在下跌行情中出现说明股价将会加速下跌

 

3:十字星线:全天有上下影线,收盘价与开盘价相等。

 

特征:十字星是实体最短的K线。十字星出现表明行情疲软,发展方向不明。若十字星在筑底阶段频繁出现,意味着空方能量即将耗尽,多方有望展开反攻。

 

K线包含的信息,一般上影线和阴线实体表示黄金价格的下压力量;下影线和阳线实体则表示黄金价格的上升力量。上影线和阴线实体较长则说明黄金价格的下跌动力比较大,下影线和阳线实体较长则说明黄金价格扬长动力较强。

 

K线图还有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均线;

 

均线就是移动平均线,移动平均线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的指标。其中,5天和10天的短期移动平均线。是短线操作的参照指标,称做日均线指标;30天和60天的是中期均线指标,称做季均线指标;120天的是长期均线指标,称做年均线指标。

 

有的软件均线颜色不一定相同,但含义都是一样的;具体的你看你看K线图,左上角有MA的数值后面的颜色,比如:5后面是白色、10后面是黄色,这就代表着5日平均价格用白线表示,10日平均价格用黄线表示,以此类推.;

 

均线是将某一段时间黄金价格的平均值画在坐标图上所连成的曲线。用它可以研判黄金价格未来的运动趋势。也可以用于判断出价格的支撑和压力作用!

 

  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联/系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在线指导老师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宫/肿/皓:xrjc88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