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9黄金千三以破今日如何获利

[2019-04-09 14:25: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更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一切的言谈不需要顾及,放下面具相处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成为了朋友,而人生更多的在于质量,不是数量。就如交易一样,在于博弈后的成功率,而不是本身的次数,当你交易不再急躁,不再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盈利才刚刚开始。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慢涨走势,延续了上周五反弹的趋势,自1292附近一路上涨,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一线,突破了盘整困境,在但触及1303后出现回落,走出倒V形态,金价再度陷入盘整,同时没有收复千三为多头上攻埋下了伏笔。从技术面看,日线仍然是震荡局面,昨日虽有反弹但收盘不算稳,10周线以及日均线都存在压制。而收盘没能收复压力,短线震荡不改。目前还是在宽幅区间震荡中寻求方向。而决定多空方向的临界点则是1280.此位失守空头才会延续,同时上方站稳1312多头确认。短线上4小时低位连续下探走出一波回升修正,整体走势看区间震荡,选择突破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转换。短期内黄金需关注上方1305-07阻力位,下方关注1293-95支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293/1295可多,防守1289,目标1300一线;
  
    空单策略:1302-04位置可空,防守1305,目标1295一线。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