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9黄金回落低多看涨

[2019-04-09 14:26: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场关于认知和运气的话题,认真坚持保证下限,而运气和认知决定上限。许多赚大钱的人明明是靠运气成分赚的钱,但他却会用一百个理由告诉你是自己能干赚的。一生人最愿意帮的两种人:一种是一个人越落魄,我越愿意给他机会,因为帮助他的成本非常低。另一种是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却有未完成的夙愿与理想。
  
  全球经济正面临更多不确定性,经济增长势头普遍放缓。美国总统一边“恳求”美联储降息,一边向除了墨西哥以外的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瓦尔多三国将停止援助,市场认为他此举是在作茧自缚,一旦援助被撤销,会让那些在本国生活不下去的民众选择铤而走险,进行非法移民的举动,避险升温黄金将获益走高。此外,英国脱欧再次进入倒计时,梅姨再遭警告,如果不能让欧盟认同短时间延期,致使英国尴尬参与欧洲议会选举,将面临下台可能;梅姨不仅面临脱欧未取得任何实质进展,还面临来自议会、党内、欧盟单方面的压力,脱欧局势越拖越僵,市场避险情绪回升,给黄金带来新的上行支撑。本周两大央行将重磅登场,周三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开新闻发布会;以及周四美联储FOMC将公布3月政策会议纪要,日内还将有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本周美元与黄金又是一场恶战。
  
  周一,在亚盘上升的带动之下,迎来了一次美盘加速的上涨,以1292为支点,拉升至1303附近,欧盘基本没有太大动静,以慢涨维持亚盘上涨成果为主,主要是在美盘瞬间的拉升,一根阳线直接突破了千三的压力。
  
  不过,好景不长,触及1303附近之后,快速回落,又来到了起涨点的附近,上方虽压力重重,但依旧还是强势修正,回落的点在1297-98范围内,主要还是集中在欧盘震荡以及美盘拉升的阶段。
  
  如此看来,上升的方向暂时性并没有改变,最起码是有一个反弹,在1300-1280震荡了多个交易日,始终都未能有效打破关键性的位置,尤其是1280,过去很多一段时间内,都是以此为支点,连续三次抵达这个位置都没有破位,均出现了一波反弹的行情。
  
  操作建议:
  
  1:黄金早间1297-98多,损在1292,目标1305-13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