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0黄金震荡上扬关注底部支撑1296

[2019-04-10 10:4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走向明天,这是我在小学时就学到的,而从没有走向昨天之说。是的,昨天即为昨天,那就说明它已过去,不管它有多么的卑污,我们都可以做到忘却,然后是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毫不畏惧的告诉人们:“我要走向明天,我要开拓我的明天”!
  
  黄金,隔日延续走强,日线连续收阳,但要注意近两日行情在走强之后也出现了一定回撤,一步一回头的走势我们就不能以极强走势去对待,所以近期要避免高位去无脑追多的操作,其实近期我并不是很看好行情会一路走高,毕竟从1325-1285只用了三天时间,也是一直处于下降趋势线中,操作上最可怕的是把反弹当反转操作,做多短线有利润,中线不可取。
  
  今天,日内我先看回撤,若今日再次回落1300点下方,我劝大家不要去博多,因为满足突破有几点:第一行情强势刺穿该位置,第二行情能够站上该位置几日不回撤,若回撤就是假性突破,所以日内亚盘我认为可以空,我们实盘还持有隔夜1305的空单呢。下方支撑看1300点,这个位置突破空单耐心持有。不破空单离场,配合短线继续博多,但一定要注意是短线,不可做长线处理。
  
  周二黄金亚盘围绕1298震荡运行,欧盘黄金于1297附近开始上涨模式,美盘最高触及1306附近,虽然美盘没有达到1308,但是整体还是比较符合言午的早间预期,日内10美金波动,震荡区间有所上升,但是震荡趋势没有改变;四小时盘面上看,黄金整体偏震荡上行,周初的两波上涨还是比较倾向于上周的触底反弹,其力度和延续性不足,所以,我们切不可过分看多;言午认为底部关键支撑在1296附近,此位不破则增加看涨信号,破位则增加看空信号,日内我们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308,破位看1315,日内可以尝试先多后空;
  
  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97——13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6,破位看1308;
  
  2、建议触及1308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305、130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