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1黄金行情分析

[2019-04-11 14:3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人会活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活得了无遗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实。不必在乎未来会如何,因为只要肯努力,未来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有些人总在观望,有些人总在套着单,而我们则一直在稳健盈利,行情对谁都是一样的走势,但区别在于你拿捏不准,而我则能精准把握,游刃有余!跟上世煜的操作,你也可以!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归根结底还是看实力!
  
  4.11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运行在1308一线。四小时看,处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上方短线压力在1310,下方短线支撑1301,目前些布林带呈缩口向上,区间缩小,日内行情震荡上升。中轨成关健支撑,与昨日行情有异曲同工之妙,短线不破中轨,惯性上探。KDJ三线向交,拐头有向下趋势。MACD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通过这两项指标,振州个人看好短线回落1-2个点再多。
  
  从日线来看,周初实现三连阳,结合前期行情来看,今天日线关注上方1313强阻,看是否行情转向。综上,目前行情继续看多,短线看1313压力位。
  
  操作建议:1302做多,风控1298,目标1313;1312做空,风控1316,目标1308/1302。
  
  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