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1黄金回落1303继续多

[2019-04-11 15:21: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
  
  市场上永远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同样的行情,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产生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有人说:老师!你为什么能够把握的这么好,其实对于我们专业的分析师来说,如果趋势发生转变,就算第一天没有发现,那么我们第二天也能及时的调整过来,说直白点就是能够客观的对待市场,不带有自主意识,错了就及时改正,对了也不骄不躁,才能永存市场!
  
  今天后半夜2点美联储FOMC公布3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重点关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降息的情况下美联储官员的表态是否会更为偏向鸽派。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转变立场,暗示今年可能不会再加息,并表示将在9月份结束缩表。3月会议的纪要将提供有关美联储改变对经济前景看法的重要细节。此外,明日21:30之后会有一些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虽然影响力度不大,但对美联储未来政治决策走向还是有很大关系,后期也会对黄金造成一定影响,届时大家可以关注下。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的形态运行,短期金价同样是运行在并且企稳在各期均线之上,5/10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为短期金价提供着支撑,不过其他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但是向上的力度不强,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下方形成死叉,但是向下延伸的力度并不强,说明短期虽然会有回撤幅度不会很大,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高位金叉向上运行,红能却保持着不快不慢的节奏运行,整体来看,4小时虽然偏向强势运行,但是有小幅度回撤的需求,那么回撤之后就是介入低多最佳时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301-1303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0-1312.
  
  2:金价1310-131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1-1303.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的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