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2黄金分析策略

[2019-04-12 14:40: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静观天上云卷云舒,去留随意。飘落红尘笑如烟,心清气闲渡红尘,一份微笑,一份淡然,邀月光对酌,与花草言欢。
  
  小桥流水,乃天籁之声!心若无澜,便碧海晴天!十年风雨,同舟共济
  
  把人生百味轻描淡写,不管是春光遍野,还是落红满地,都坦然面对,月圆作诗,月缺作画,不为月缺月圆而悲喜,不为季节轮转改变心底的冷暖。
  
  昨日黄金如预期承压1315-13一带回落调整,晚间跌幅扩大,1300支撑被撕破后,行情持续扩大跌幅至1293后才有做止步,日线最终收得一大阴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的大阴线力度是非常可观的,阴线实体饱和,贯穿跌破多条均线,如此力度的下跌,技术上是完全可以继续看空调整的,预期下跌调整延续2-3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技术上下方就需要关注前期低点的密集区域1290-85支撑带的再测试,如果后期1285失守,即日线结构上的“头肩顶”形态颈部位跌破,那么后期行情或将展开中线级别的空间调整。上方则关注10、5/20日线1295、1300附近压力测试,允许日内有回弹确认压力的过程,但只要1300不被多头拿下,那么空头随时可能再度发力。
  
  小时图上,隔夜行情回撤至1293一线时如预期有所暂缓,但回弹测压1300未破,随后即再度下跌,这样的运行节奏也表明多头的坚守信心已经丧失,且空头的打压绝非一般。日内上方关注1300压力回弹测试,预期在此承压概率会比较高,下方着重关注1290-85争夺,今日是否跌回到1290下方,不仅对短线行情有所影响,对周线也会有影响,关系到周线收阴阳,关系到市场对于下周的情绪。
  
  操作上,日内依旧以持空思路为主,逢高可再进行轻仓空,目前黄金已经被打回原形,空头占优,所以短期内莫轻易参与多单。
  
  ①上方测压1299-1301布局空单,止损1303.5,目标下看1292-90止盈。
  
  ②下方触及1285-87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292-95止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