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金策略4.18黄金中长线完美获利,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2019-04-18 00:43:2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策略4.18黄金中长线完美获利,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投资分析:

 

 

  分析好行情,掌握好时间节点,获利本就是手到擒来的事情。投资中最怕那些追涨杀跌,对行情的拐点判断不清,还不做好风险控制的。这个市场亏损的往往就是那些不注意风险控制,不带止损的朋友。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的。每次指导进场时都会跟我的学员强调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酿成大错、甚至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这一理念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废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聊下今天的行情吧。(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周线来看,大区间宽幅1360-1160震荡不改,预计此区间持续的整理格调不改。中期如果向下那就是下轨处1200-1180附近,时间依旧会拉得很长,慢性震荡下行的走法。日图收低在1280之下,今日依托1280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

 

 

  4小时连续低位放量破低点,贴着10单位均线走出了一波单边下跌,从上周五的1295.60高点开始,一直承压在10均线走跌,昨日反弹也是没超过10均线,那么今天继续看惯性的下探走跌。K线形态击穿了关键支撑点,压力则在1280-1282一带,下方暂时看1270-1266附近,空间也是边走边释放。综合来看,还是主看反弹高空。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4.18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2-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2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多单,2018年11月30日在1218一线布局中长线多单,已经成功把握95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投资心声——

 

 

  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个事情会告诉你心态是不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