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9黄金空头趋势未减,你的多单何去何从

[2019-04-19 15:40: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能不能控制风险,长期稳健获利。任何操作,在入场操作之前,首先要看趋势,看准趋势再找合适的入场点位,最后是时间的把控。找到正确的方向,将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投资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不同经历与故事。只要您善于总结,克服性格中或贪婪、或恐惧的弱点,养成正确的投资思路和良好的操作习惯,那么总有一天,您将留下自己精彩的投资故事。
  
   消息面解读:
  
   美国零售数据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因此反弹至一个多月最高水平,阻碍了黄金的反弹。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幅创1年半以来最大,一洗去年12月以来的阴霾。这主要是因为家庭消费提高了汽车的购买量和很多其他商品。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来自近期退税的影响。去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之后,核心零售销售数据的增长,与GDP中的消费者支出部分吻合,这也有望进一步推高第一季度GDP预期。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创49年半以来新低,表明经济持续强势,该数据已经连续五周下降。初请人数的四周均值也创下1969年11月以来新低。劳工部称,由于复活节和春假,初请人数可能会在近期出现波动。尽管企业招聘的趋势放缓,但适工年龄的劳动力总体保持上升。美联储周三的报告显示4月美联储辖区大部分的就业都处在“温和到中性的增长”。而美联储褐皮书则提到了全国范围有明显的劳动力缺口,普遍在制造业和建筑业。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四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51.68吨,为去年10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
  
   4小时来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小时先来,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世煜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277直接空,损1282,下看1270-1272,破位继续下看1266!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处于高位震荡阶段,均线维持多头形态,表明整体趋势依然向上。从K线来看,昨日形成阳包阴的多头形态,并且K线再次站上5天线,说明将继续维持多方控盘。加之KD指标在80附近再次准备开出金叉,暗示了做多意愿的强劲美油保持多方不变,指标也并没有任何背离的迹象,后市继续给新高的可能较大,可逢低做多。但是目前来看原油会先走个回落在继续走高的。
  
   原油近期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昨日原油晚间大涨很可能就是EIA的行情提前走了,本周交易数据比较清淡,再加上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所以原油我们,目前先以区间震荡看待,昨日日线收阴,短线原油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可以考虑低多依托63.2附近看涨,上方重点关注64.8一线压制,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存在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世煜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2、上方反弹至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温馨提示:致富的心态投入金融交易,天底下不会有速成的财富,欲速则不达!所以凡事不要求快,相对的,只求对!交易的两大关键不容一丝松动,行情判断要准、风险管理要严!对现货黄金,原油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忝加世煜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及指导方案。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世煜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