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9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走势操作建议

[2019-04-19 15:59: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消息面解读:
  
  美国零售数据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因此反弹至一个多月最高水平,阻碍了黄金的反弹。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幅创1年半以来最大,一洗去年12月以来的阴霾。这主要是因为家庭消费提高了汽车的购买量和很多其他商品。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来自近期退税的影响。去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之后,核心零售销售数据的增长,与GDP中的消费者支出部分吻合,这也有望进一步推高第一季度GDP预期。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创49年半以来新低,表明经济持续强势,该数据已经连续五周下降。初请人数的四周均值也创下1969年11月以来新低。劳工部称,由于复活节和春假,初请人数可能会在近期出现波动。尽管企业招聘的趋势放缓,但适工年龄的劳动力总体保持上升。美联储周三的报告显示4月美联储辖区大部分的就业都处在“温和到中性的增长”。而美联储褐皮书则提到了全国范围有明显的劳动力缺口,普遍在制造业和建筑业。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四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51.68吨,为去年10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由于市场风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入股市,美元走强及中国数据表现强劲,贸易缓和等因素导致黄金单方面承压下行,尤其是多份财报即将公布,美股料将继续走强,金价连续三个月形成的密集区间被打破,周线级别空头趋势明显,黄金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连续性下跌,且空间会比较大。
  
  日线级别来说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下周重点关注日线1263-1260区域支撑。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1280-1285.1小时上看,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世煜vx(jyqj还有88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的趋势来说,日线级别面临回调,世煜此前说过,大趋势当中有两种中继方式,一是大级别回调确认下方支撑在随着趋势向上延伸从而继续上行,二是长时间盘整以时间换空间,上周整整一周的盘整目前来看两种情况,一种可能上方压力确实太强,盘整消耗多头力量,第二种可能,多头不想给低位空单出局机会,还要把低位空单往死里拉,选择高位盘整来磨掉空头耐心继而上涨,无论哪种情况对我们手中无持仓的朋友来说无关紧要,只要我们做好日内操作,抓住我们能把握的机会就好。
  
  周线上来看前两周油价上涨趋势放缓,小阳之后跟了个接近十字星的K线,KDJ方面在超买区域三线粘合,同时前期2018年6.17和8.12的回踩区域64-65也成为此次上涨的重要压力区域,所以高位震荡并不是没有原因的,RSI上还未进入超买区域,日线上看多头趋势仍然强劲,消息面上重点关注减产协议是否名存实亡,如果减产协议打破对油价来说会是一次强力的打压。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世煜vx(jyqj还有88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6-63.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3.2-63.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一线;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世煜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世煜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世煜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
  
  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世煜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