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19黄金空头一浪接一浪,黄金策略附多单解套

[2019-04-19 17:21:4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9黄金空头一浪接一浪,黄金策略附多单解套

投资前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

  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分析师,赚钱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盈利图处处可见,一到亏损就闭口不提。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甚至是一种欺骗。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套单)原因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鑫睿金诚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解套)分析:

 

 

  多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80上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跌回调追多。本周行情四连阴跌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下周行情反弹1282-1284分批离场即可。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下跌的强力将支撑着金价进一步走低,那么多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JC82426认为如果继续反弹依旧没有突破上方阻力,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回调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空头趋势下跌了,如果突破上方阻力,多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鑫睿金诚实仓中长线布局:

 

 

  上周本人布局1308空单,4月16日在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V言:JC82426。

 

 

  ——分析好、把握好时间节点——获利就能手到擒来——

 

 

 投资中最怕那些追涨杀跌,对行情的拐点判断不清,还不做好风险控制的。这个市场亏损的往往就是那些不注意风险控制,不带止损的朋友。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的。每次指导进场时都会跟我的学员强调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酿成大错、甚至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这一理念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

 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个人情绪,积小胜为大胜,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亏损的朋友,可和鑫睿金诚一起交流。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