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金操作4.21黄金解套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2019-04-21 00:23:5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4.21黄金解套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你从来都只看到我的分析技术,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成功者一定有原因,失败者总是找理由。你有你的资金,我有我的技术;翻倍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翻倍。联系方式见文末)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鑫睿金诚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套单实况:

 

 

  多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80上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跌回调追多。本周行情四连阴跌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下周行情反弹1282-1284分批离场即可。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下跌的强力将支撑着金价进一步走低,那么多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鑫睿金诚认为如果继续反弹依旧没有突破上方阻力,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回调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空头趋势下跌了,如果突破上方阻力,多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鑫睿金诚实仓中长线布局:

 

 

  上周本人布局1308空单,4月16日在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V言:JC82426。

 

 

  ——如何正确的去做黄金投资?——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收费贵,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鑫睿金诚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