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2黄金暂时遇阻,能否突破?

[2019-04-22 16:32: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盘黄金突破周四反弹高点后冲击1280一线阻力位置!当前黄金1小时级别已经形成头肩底形态,1280就是颈线位置!早盘文章配图中也表示1280位置会遇阻,并且要再次回落1276确认走势!但是1280能否突破是头肩底形态是否成立的关键,否则又是一个失败的伪底部形态!
  
  早盘看世煜文章选择在1275位置干多的朋友,应该需要在1280一线减仓的!但是有很多说你不是要看1283-1285一线吗?为什么要在1280减仓!世煜文章中也说了,本次是属于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在1283-1285位置没有突破前,依然是4小时级别的下跌走势,只有此位置的突破才能确立行情的翻转!1280位置是周四最后一波下跌的起跌点,震荡反弹过程中,任何的压力位置皆可能成为本次反弹的终点!1280位置减仓也就理所应该!
  
  黄金欧盘关注两个点,上方1280颈线压力和下方1276反弹前高支撑!1280位置上不去,顺应大趋势高位空没有问题!但是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1280上不去,并且再次下探破位1276,则再次下跌破位新低!否则必将突破颈线位置上攻1283-1285!
  
  原油今早受消息影响一举突破前期4小时级别盘整压力位置64.5!并且直接大阳拉升上涨至65.9一线,这是原油白天上涨幅度较大的一天!非常罕见!世煜在早盘策略中也是及时提示,不需要犹豫,突破下意识的就是直接顺势64.7进场即可!虽然是消息影响,但是作为一个交易者,图形已经告诉你了下一步该如何行动,即便不是如此短时间内拉出如此大的涨势,也会在未来到达此位置!
  
  现在原油要不要空,世煜建议不空,只多不空!早盘也说过了,这里不再赘述!欧盘原油依然维持看涨思路,回落65.5区域内直接进场干多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5.5多,保护65,目标66-66.5;
  
  全球最大金融市场,每天24小时交易,最低0.1手操作,手续低,资金安全,手续费低至单边10美,出入金秒到交易软件MT4.你值得拥有,我在等你。
  
  ——平台优势——
  
  1、允许隔夜和套利:合约交割日前,允许持仓隔夜,允许套期保值,非对冲现货交易,程序化、套利、秒单等各种套利手法。
  
  2、MT4交易软件:全电子自动搓和交易,更安全,更权威。
  
  3、交易真实:所有成交记录可可在期货公司查询交割单,确保交易真实,无做市商,不弄虚作假。
  
  4、安全入金:可以直接支付宝入金方便快捷,入金实时到账,24小时客户在线联系
  
  最大持仓最大单笔下单无任何限制,隔夜费点差一切没有,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为固定汇率1:7平台方便快捷,资金安全可靠。无出入金手续费
  
  寄语: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世煜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