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23黄金做单一直不顺怎么办?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9-04-23 05:11:5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3黄金做单一直不顺怎么办?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现状: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联系见本文末尾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级别,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行情大概率的还会去进一步测试1270一线支撑,不过上周四在1271附近后行情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是有一些放缓的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状态,短期可能存在反弹的需求,后市建议重点关注1270-1271.2一线不破后市看涨。黄金上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上周四美盘初请数据公布后行情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23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70-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284-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4-1272一线;

 

 

  鑫睿金诚中长线布局的投资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空单,1308一线布局中长线空单,在1275处已经成功把握33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空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做单不顺怎么办?——

 

 

  如果有想布局黄金中长线并且束手无策的朋友或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金诚老师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安排资金量大小给你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鑫睿金诚会尽力把您的单子处理好,近期我们分析团队专门针对市场上的一些投资者们开发了体验群,群内每天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24小时在线对行情时实分析,盯盘,守单。老师对黄金原油等产品短线把握在94%左右,单边把握在88%。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