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23早评黄金策略,黄金操作分析,实时黄金解套

[2019-04-23 06:07:3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3早评黄金策略,黄金操作分析,实时黄金解套

放下过去,才能拿起未来。给你我一次交流的机会,鑫睿金诚随时准备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如果你也在为近期市场的动荡担心,可以跟鑫睿金诚老师聊一聊,或许我的见解能让你重新认识这个市场。(联系见本文末尾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级别,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行情大概率的还会去进一步测试1270一线支撑,不过上周四在1271附近后行情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是有一些放缓的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状态,短期可能存在反弹的需求,后市建议重点关注1270-1271.2一线不破后市看涨。黄金上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上周四美盘初请数据公布后行情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23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70-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284-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4-1272一线;

 

 

  鑫睿金诚中长线布局的投资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空单,1308一线布局中长线空单,在1275处已经成功把握33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空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言:JC82426。

 

 

  ——你还在因为多单亏损严重睡不着觉?——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单子已经被套了,你有想过自己投资为何总是亏损?单子被套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你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相遇,是缘;相逢,是命。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