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3黄金可以抄底吗?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4-23 11:24: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金价逼近1270关口后止跌回升,周初早盘行情受避险支撑温和反弹;很多朋友就在说行情是不是已经触底了,可以抄底多了,也有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慌了,因为自己的单子还没有出来;那么现在黄金可以抄底吗?低位的空单还能继续持有等回落吗?
  
  在世煜看来,周初黄金短线在避险的支撑下温和反弹,但反弹力度受限仍然与1280一线承压,故短期金价继续在1270-80区间内震荡整理;加上周线图和日线图上,黄金明显处于震荡回落趋势中,金价处于低位上方面临重重压力;而且黄金回落调整具体前期上升趋势线支撑还有一些空间;总而言之,在黄金升破强压之前,多头还言之过早。那么抄底世煜必定是不建议尝试的!
  
  至于低位的空单,金价周初反弹仍然在1280一线承压,短线基本在1280下方震荡整理,短期仍然有下行风险,因此空单可以持有等行情回落,首先回落支撑关注1272-74附近;那么后市行情回落,空单基本都可以解套出来了,注意低位空不要多拿,1270破位前这附近的空不建议长期持有。
  
  原油方面,原油一路上涨以来,世煜一直在强调被套空单的离场;震荡上升行情中回撤便是离场机会;原本油价在高位震荡,空单还有机会在更低的位置离场;没想到周一开盘后油价直接走高,强势突破前高后逼近66关口,打破高位震荡区间;那么后市趋势很明朗,继续看多即可。那么市场中还有低位的空单的,仍然建议短线回落调整中离场,短期支撑关注65.3-65.5;行情回撤逼近支撑离场;后市趋势继续看涨,故空单不建议长期持有。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周初黄金一度在避险情绪的支撑下反弹走高,逼近1280关键水平后承压走出回落,整体上来说,黄金行情继续维持在低位震荡整理;当前金价交投于1275美元附近。
  
  黄金技术面上看,前期大跌后上方仍面临多重压力,周线上金价承压于5日均线1283附近;而金价上行趋势线位置在1260-64区域;说明黄金回踩测试趋势线支撑还有一定的空间;日线图上看,金价仍然持于低位盘整,均线空头排列;结合周线和日线上大趋势看,黄金还是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整体而言,黄金仍面临下行风险,而在金价持稳1270关口前,短期金价预计在1270-80区间震荡整理。
  
  黄金周二策略:1278附近空,损1281,目标下看1272-70区域;行情持稳1270则布局多单,止损1268,目标看1276-78区域;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周一开盘后原油价格直接飙升,最高逼近66关口后暂缓涨势,短期持于高位调整,当前油价短线回落于65上方调整;油价飙升,因美国可能结束对伊朗制裁的进口豁免,供给预期进一步收紧。此前美国钻井数据意外走低,已经给油价提供了向上推力,而上周末的最新消息则让市场多头进一步狂欢。
  
  原油技术面上,油价走高直接升破日线高位震荡区间,油价大阳收涨;日线上均线拐头向上延伸发展;短期原油趋势继续看涨,而关键支撑位看多空分水岭64.8附近;短线支撑关注昨日回撤低点65.2附近;至于操作上回撤多为主。
  
  原油周二策略:65.5附近多,损64.6,目标看66-66.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