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3金价弱势继续空,不破1280思路不改

[2019-04-23 13:43: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叹一声浮世繁华,阅一季园内落花,夜色匆忙,幕幕是你,行情波动,单单都做,点位恰到好处,陪你挥霍无度,情绪泛滥的夜,走在清冷的街,思考着明天,践行的今日,改变一个人的不是时间,而是经历,我苦苦经营的或者只是你的漫不经心,而转身后永远我在你旁。
  
  周一,金价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反弹,而是刚好卡在1279的压力点位置,反弹触及此位置之后,经过反复的整理后迎来了回落,虽然幅度不是很大,只到了1274的位置,这也是早盘反弹的起涨点位置,全天波动仅有5美金,而1278-79安排的空单也算是抓到了昨天的行情,只是有点鸡肋而已。
  
  目前,周线方面价格依旧是空头走势,连续性的下跌不断的破底,导致空头方向明朗化,只是过程当中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震荡,这也是正常情况而已,这一波的下跌幅度还是比较大,自高点位置1346跌至1272也有74美金有余。
  
  除了行情的梳理之处,更多的还是还是写一下关于交易当中更核心的内容,心态是一方面,赚钱了没有心态不好的,亏钱了心态怎么也好不起来,比心态更重要的是“态度”,态度比心态更重要,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而且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多数人,与其说无法接受亏损,更应该说不能正确面对亏损,认为只有不断盈利才是常态,把理想当成了普遍案例,交易当中不仅要看成功率,也就是十次的交易对了几次,更要看盈利率,对的能否覆盖错的单子,以及回撤率,风控才是一切交易的核心,行情只是一个基础,行情没有好坏之分,抓到了就是好,做错了就是坏,盈利的多少无法确定,但亏损的幅度是绝对可以计划。
  
  发现,绝大多数做交易时间久的人,讲的都不是盈利,而是如何风控,如何在猎物出现的时候手里有子弹,越小白的人越追求暴利,而成熟的交易者越注意稳定,钱越少的投资者,披着投资的嫁衣实则干着投机的事,是来赌博的,而不是来交易的,年化30%这是一个正常可怕的成绩,10万块钱每年30%的复利,30年就是2.6个亿,但太多的人追求的是3倍、10倍、30倍的回报。
  
  好了,说一下今天的行情,还是以1280作为多空分水岭的位置,任何位置的空单,切记是以1280作为防守点,这个位置没有失守,空继续保持,失守之后,则旁观,不急于二次参与,下面也没有明显的支撑,只是底部的震荡行情而已,注意的就是1270的失守,今天反弹之后1277附近再次布空即可,昨天有空没有出来的就继续持有。
  
  原油,强势上涨后没有大幅的回调确认,而是高位横盘修正,今天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昨天盘中回撤的65.30,另一个则是64.70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这两个位置都将成为今天的支撑点,但估计到达64.70的概率不大,这是一个稳健的位置,但也是一个容易错过交易的点位,今天先在65.30的位置多,如果下来了再64.70再次多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78-79空继续持有,空仓的则反弹至1277继续空,止损1282,目标1270-1268。
  
  2:油价回落65.30多,损在64.80,目标66-66.50,如若到64.5-64.7的区域可再次多,目标不变,止损64.00即可,油依旧低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