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3下午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9-04-23 14:1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22日,现货黄金进一步反弹,多头欲展开反击。因美元指数承压回落,显示97.50附近存在较大技术性卖压。但金价反弹势头料有限,美元最近几周已经找到支撑,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逐步上升。美国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分析师上调美国一季度GDP预估,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
  
  黄金日线已经失守震荡38天的收敛三角形,而当前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多头无力,不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依然在1280下方震荡。看多的情绪经过三次努力,但每次都被做空的情绪击落,正如打仗一样,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进攻一方力度不足以攻破防守一方的防线,那么自然要被防守一方打败,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
  
  周线: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短线1271存在支撑,短时间存在一些反弹机会,整体下探趋势,后市仍偏向下行;短期看1271,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日线:震荡下跌,金价在1270.7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1280.70附近阻力较强,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后市仍偏向延续跌势;100日均线阻力在1289.4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不变,依托1280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1一线支撑,破位可做空。
  
  上方阻力——1280——1286
  
  下方阻力——1274和1271
  
  世煜建议:现阶段还是空头为主趋势,激进者逢高做空。
  
  据报道,白宫表示,美国将不再为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提供制裁豁免,制裁豁免将于5月初到期。白宫表示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将伊朗原油出口降为0。白宫也表示将会继续和沙特和阿联酋合作,以抵消伊朗石油供应下降。去年5月,川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在去年11月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当时,川普政府给予8个国家和地区豁免权,允许它们继续从伊朗进口数量有限的原油。
  
  原油周线: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延续但高位钝化,均线多头排列,油价初步站稳,后市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66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80.9回撤位70.30附近。日线上震荡上涨;MACD和KDJ的高位死叉都初步被破坏,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信号,目前还受到低点65.9附近阻力压制,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高点68附近。若油价不能有限顶破65.9附近阻力,短时间会有回落的风险,所以操作不可麻木做多。
  
  上方阻力——65.9破位,可做多
  
  下方阻力——65.4和65.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