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3欧盘黄金原油布局

[2019-04-23 15:09: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读者们好,今日文内推出三大板块:1.昨日黄金交易回顾2.上方多单在线解套3.上周学员仓位操作记录解套4.黄金原油欧盘策略分析
  
  在这个市场中,为什么看每位老师都是获利的单子,等到你这里后,却是亏损,单子越套越深,是为什么呢!进入市场的时候怀揣着一个小小的梦想,想在这里面博弈一些利润,赚一些钱。可是并没有如你所愿,资金缩水严重!就连小小的愿望都无法实现,还被折磨得日夜难眠。想改变现状?告别亏损,私聊世煜老师!
  
  1.昨日黄金空单获利:
  
  世煜老师昨日早间在推出的文章,不知你们有没有跟上。强调的是早间黄金上涨,当天并无好事。晚间一会有行情出现,果不其然,在黄金二次上冲后,没能破位昨日的高点,晚间美盘阶段就形成了下跌。世煜老师在1279附近空单布局,1274附近止盈,获利1648美金。
  
    
  另外与大家分享一下单周获利6000多美金的学员:
  
  该学员进入市场时间并不久,开始入金了1万美金。就在上周的时间中,世煜老师在四天的时间内帮助实仓获利了6000多美金。也有和大家聊过,上周的基本策略都是短线为主,在来回博弈中获得了较为不错的利润。下图为实仓学员的仓位截图经过允许,可提供给大家作为分享。
  
  2.上方多单在手的你,还在等上涨机会吗?
  
  目前如果上方1290以上多单在手的投资们,目前来说你的单子已经套了有些时间了。你现在是有资金扛单,等行情下跌。你将亏损越大,现在为何不找个机会处理一下呢!
  
  后市大趋势是一个看跌的过程,如果你不及时处理,你将会越陷越深,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你可联系世煜老师帮助你处理多单。
  
  3.黄金原油欧盘布局策略:
  
  对于黄金欧盘的个人策略是,短线客低多做一波,1271附近不破,多单进场,上方关注1278附近。
  
  原油方面,又一次冲高,那么此时的点位是不适合多单进行。个人建议,可先观望后进行高空布局,上方66.2附近空单进场,下方关注65.6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