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23还在为亏损发愁?黄金何以解忧?唯有解套

[2019-04-23 15:20:2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3还在为亏损发愁?黄金何以解忧?唯有解套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控制好风险,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至少下一单还有翻盘的机会,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投资之道,在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联系见本文末尾)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十字星收尾,依旧维持弱势整理,布林带呈开口状态,短线的下行空间渐渐打开,至于行情是延续震荡下行还是迎来反转关键在于1270美元关口支撑情况,短期不破不追空,毕竟金价连续三个交易处于横盘之中亦是渐渐稳固在5日均线附近,短线上方则重点关注10日均线于1282美元一带阻力,一旦上破持稳,短期下行趋势将缓,但并不意味着趋势偏向多头,毕竟整体依然承压于千三之下。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下行势能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模式。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23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4-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0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昨日受消息影响后强势上涨至66一线后横盘整理!上涨过程中的横盘是行情强势的表现,原油修整过后必将再次创出新高,低多策略必须贯彻执行!昨日美盘鑫睿金诚就说过,回落65.3附近即可再次进场进多!市场走势如我们预期一致,回落此位置再次拉升至昨日前高65.9位置!今日原油操作上依然是回调低多为主,不要轻易做空,回落下方65.5位置后可以再次进场进多,下方65位置保护防守,上看66一线的突破,突破后可以再次加仓多!

 

 

  4.23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65.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66.0-66.5一线;

 

 

  鑫睿金诚中长线实仓投资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空单1308一线布局中长线空单,在1275处已经成功把握33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空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怎样才能赚更多的钱——

 

 

  为什么这么赚钱的市场,新手总说赚不到钱。那是因为还不熟悉黄金市场,打个比喻,震荡行情你刚进了多单,发现跌下来了1-2个点,就认为会跌,多单损掉追空,行情又涨上去了,你又损空单去追多单,这样损完多单损空单,怎么不亏钱呢?说到底你不够专业,还是需要找一位专业的老师指导:首先老师有专业的知识,你没有;老师有经验,你没有;老师有好的心态,你没有;老师有严谨的方案,你也没有。自己做,盈利的几率有20%,老师指导可能获利几率能提高到75%甚至更高。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