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4.23黄金原油晚评及操作建议

[2019-04-23 16:00: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黄金技术分析
  
  国际金目前报价在1273位置,早间盘面反抽1277后回落,低位震荡的同时,下破在即,短线下跌遇阻1270一线,这只是一个下跌的暂时性遇阻阶段,不会根本趋势的运行。我们把1270支撑的反弹始终按照修正来看待,修正不仅不会改变趋势的运行节奏,反而会为新的下跌提供新的平台。
  
  连续两个交易日测试1280遇阻后,1280一线已经形态比较明显压力区域,这个位置将会是接下来的多空分界点,也是制约多头反弹的主要压力,只要不去突破1280位置,下跌的形态就不会变。顺势依然是当下我们布局的重点。总的来讲,主要布局波段空单的同时,短线持空加空,下看1267支撑区域。
  
  黄金1278-1279以下空,止损1282,目标1270-1268。
  
  原油技术分析
  
  亚盘美国的对伊朗制裁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原油振荡走高,强势上涨后没有大幅的回调确认,而是高位横盘修正,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昨天盘中回撤的65.30,另一个则是64.70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这两个位置都将成为今天的支撑点,今天先在65.30的位置多,如果下来了再64.70再次多即可。
  
  油价回落65.30多,损在64.80,目标66-66.50,
  
  遇到事,如果你从乐观的方面去想,你就会有一种积极的心态,结果通常也会是好的;如果从悲观的方面去想,你的心态就会变得很消极,结果通常也是糟糕的!所有鲜活生机都是从干枯腐朽中萌发而出。做交易如此本质除了财富的增加也锻炼心态的自控,活到老学到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