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24黄金空单稳健拿利润,多单被套该如何解套

[2019-04-23 23:05:1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4黄金空单稳健拿利润,多单被套该如何解套

今日黄金今日如期暴跌,跟上鑫睿金诚操作的都获利了,不知道你抓住了这波利润吗?还是说你的多单越套越严重了?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鑫睿金诚同你解决投资问题!(联系见本文末尾)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单边走低,日线布林带三轨向下,伴随着下探,随后修正行情,黄金已经是顺势空头的趋势,目前K线阴柱强势走低,下方还有空间,1270反复测试已经打破。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反弹屡次试探顶底转换1280一线,未能突破,今日最高只上行至1276一线就开始回落。美盘金价短线下行,直接告破1270一线,那么晚间后市操作上下方看1265-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5-12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4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24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75-127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66-1264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虽然当前还是强势上涨走势,但是欧盘鑫睿金诚在策略中也说过,66整数关口压力位置可以轻仓参与空单!当前原油也是如期下跌!完全符合我们的判断!当前重点关注,下方65.5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65.5位置能继续获得支撑,原油可以再次进场做多!

 

 

  4.24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65.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66.5一线;

 

 

  鑫睿金诚实仓投资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空单,1308一线布局中长线空单,在1275处已经成功把握33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空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言:JC82426

 

 

  ——你的多单准备如何解套?——

 

 

  很多联系到鑫睿金诚这边套单的朋友,我帮他们解完套之后他们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老师你是做哪个平台的?老师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老师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老师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鑫睿金诚在这里统一说一下,鑫睿金诚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