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13黄金空头如猛虎下山,多头何时一往直前

[2019-05-13 16:05:55] 来源: 编辑:承景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5.13黄金空头如猛虎下山,多头何时一往直前

  

  日线来看,布林带继续缩口,K线也始终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来回,连续2个交易日都收取长上引线K线,表明上方阻力非常强,一众均线也都聚集在布林带中上轨区域,混乱局面可见一般。4小时布林带同样呈现缩口状态,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均线杂乱,非常标准的震荡形态。小时线上,两次冲高88位,但力量较弱,早间87开盘形成巨大缺口,预计回补缺口,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88关口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文/承景胜

  

  很多人总是抱怨这个市场难挣钱,抱怨自己遇人不淑,可是当机会来临时,你可有用心去争取,去把握呢?投资者往往是在对市场没有充分认识、不具备分析能力的情况下匆忙入市的,也就是跨越了认识环节而直接进入到了实践环节,这是非常危险的,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

  

  周二操作区间给你了,好好把握机会,单子到了第二天依旧在获利,游越每天都会更新建议,实时操作,不是百分百完美,但也不会让你失望,我就是区间战狼

  

  周三黄金早间可以说是多头高歌,上涨不停,今天多单短期目标85,设了止盈,继续加仓,再次获利,虽然止盈88,但方向是对的,投资不易,抓住机会就不要错过,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周四行情可以说是多空来回交战,周四早间开始上涨,到了85开始回落,也是在理想的操作区间内,拿住短线利润,保护资金,晚间初请数据公布后行情也为多头加了把力。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突然的暴利,咱们目的是操作稳健,及时护利。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