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金分析师] 承景胜:炒现货黄金想要稳定的盈利?这是一篇神器帖!

[2019-05-13 20:49:14] 来源: 编辑:承景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黄金分析师] 承景胜:炒现货黄金想要稳定的盈利?这是一篇神器帖!

  

  这个市场上新手很多,尤其是国内炒金新手是一抓一大把,他们往往会有同样一个疑惑,为什么有些职业交易员,好像经常做错经常止损,为什么他们的收益却那么高?同样很多交易者,沉迷于各种指标的分析判断,试图找到最佳的进场点位,他们往往看中和追求的都是高胜率,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寻找一种“能够保证赚钱的绝世武功”这种所谓的圣杯在这个市场上永远不会存在,也许在某一段时间内你可以成功,但是这种成功往往会导致你自信心爆棚,加大仓量,最终被自认为找到的“绝世武功”搞的“走火入魔”最后被反噬而死。

  

  在这里李贵想告诉大家,这个市场是一场心理博弈战,没有人能够一直保持高胜率,只能说在某一段时间内我们能够保持一个较高的胜率,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并不能做到很高的胜率,要赚钱那就需要另一点来配合。如果一味的追求高胜率,那么我们就会错过很多进场机会,得不偿失,但是如果胜率不行,做的多错的多,结果也会非常不理想,那么我们如何来实现稳定的盈利呢?

  

  第一点:保持胜率维持在中上水平

  

  我们不去追求什么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九十的高胜率,但是我们胜率应该要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吧,如果你连50%的胜率都达不到,在这个市场上亏损的概率也就会大得多,假设我们的胜率在50%以上,这个胜率水平说好不好说坏不坏,也算是满足稳定盈利的前半部分了。

  

  第二点:合适的盈亏比

  

  当我们胜率提高之后,再配合比较高的盈亏比我们来计算一下,假如胜率达到50%,盈亏比1:2以上,按照10个单子计算,5单止盈5单止损,5美金止盈3美金止损,那么5个止盈单获利2500美金/标准手,3个止损单亏损1500/标准手,净利润也能达到1000美金/标准手,假设每周一天2单,一周刚好十单,一个月40单,都按照这个胜率和盈亏比计算,那么单月获利能够达到4000美金以上,如果胜率提高一些呢?如果盈亏比更大一些呢,利润会更丰厚。

  

  第三点:合理的资金管理

  

  有了高胜率,还得有盈亏比,有了高胜率,没有盈亏比,没有资金管理,一样会失败,而且可能失败得更惨!

  

  “看的准又如何,准一次才赚5万,一次不准赔掉30万,如此,胜率不超过85%,绝不可能赚钱,更何况绝大多数人的胜率常低于50%,所以,多花精力在扩大盈亏比和资金管理,才会事半功倍。

  

  事实上在期货市场中,亏损者占绝大多数,而大多数亏损者以为失败是因为没看准行情,所以将看k线功力提升就可以成功。殊不知应该去检讨为何会连续不断的'小赚大赔'或'大赚再大赔',这些才是失败的本质,千万记住,亏损是获利的一部份,发生亏损是很正常的。争取做到“每次赔得少,每次赚得多”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一个能够有'保持盈亏比'与'资金管理'的交易策略与技巧,再高的预测准确率都是枉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