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月14日黄金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2019-05-14 20:05:28] 来源: 编辑:承景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5月14日黄金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自己想要的东西,要麽奋力直追,要麽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後的笑点。

  

  隔夜金融市场再度大幅波动,受贸易局势影响,美国股市周一(5月13日)全线大跌,其中道指暴跌逾600点。由於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元因此表现强劲,而金价也一举突破1300美元大关。周二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黄金:隔夜黄金强势反弹,在中美贸易战中国强势反击美国後,美股和美指双双大幅下跌,导致黄金出现较大幅度拉升,盘中一度打破日线趋势线压力点,同时也打破近期震荡上限位置即1291一线,昨日这次位置失守後,黄金一切空单没必要再进场,而且手里空单全部需离场,最终也是刷新高点至1301一线。其实偶尔做错单并不算什麽,重点是要懂得及时止损,懂得何时该离场。今日黄金必然要等回落後再跟随多,追多并不太明智,下方关注1295昨日晚间回落低点以及顶底转换支撑点1291一线,预计在此之上继续上行。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295附近先多,止损1290,目标1305-1308即可。2、黄金回落1291继续多,止损1286,目标1305-1308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1295附近先多,止损1290,目标1305-1308即可。

  

  1、黄金回落1291继续多,止损1286,目标1305-1308即可。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撰文/承景胜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9年5月14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