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金分析师]承景胜:黄金投资有哪些雷区

[2019-05-15 20:4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黄金分析师]承景胜:黄金投资有哪些雷区
  
  当下,面对市场不确定性升高,黄金仍然能够很好的从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独扛避险大旗,对冲美元、股市及地缘风险,也因此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
  
  然而,任何众人的追捧和青睐,都离不开一步一个脚印的厚积而薄发。当然,成功的大道上也难免会踩到一些雷区,投资也一样。
  
  就拿黄金投资来说吧,黄金投资作为国际性的投资产品,在投资的过程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投资理论和逻辑体系,但是难免也会走一些弯路,踩到一些雷区。
  
  1. 这么多人都在玩,我也进去掺一脚
  
  看到别人入金着急得自己也要入,看到别人出金以为行情不好自己也出。这种抱团现象,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但是也有其固有弊端。
  
  因为每位投资者的投资情况不同,不看投资者是长期投资还是短期获利,单看投资者的投资资金也是不尽相同,投资策略和计划也不一样,别人的操作能够赚到钱,但是成功是不可复制的:别人能做不代表我能做,别人能赚到不代表我也能赚到。
  
  理性面对身边的“造富神话”,投资者应该靠自己的分析和判断,准确把握市场做出准确选择,切勿跟风。
  
  2.行业大牛带头,背靠大树好乘凉?
  
  一些新手黄金投资者,往往比较相信权威,自己没有过多时间关注黄金市场行情,对黄金市场不甚了解,于是当甩手掌柜,过分依赖老师和专家。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一直百分百地准确把握市场行情、预测市场走向,投资者应该牢记,投资不是赌博,任何的分析只能参考,不能过分依赖老师,轻易把账号让交给别人操作。
  
  3. 孤注一掷进场,鸡飞蛋打收场
  
  在资金的投入上,有的投资者在观察了投资的产品之后,信心满满地押上全部身家,甚至借钱投入。刚刚大结局的电视剧《都挺好》,苏明成卖车、借钱,不惜和朱丽吵架离婚也要做投资,结果受骗,人财两空。
  
  在黄金投资这件事上,投资者也要保持理智,理性投资,不能盲目投入,因为,投资是用“闲钱”来做的。如果你为了投资,不惜牺牲家庭或者亲人的话,那后果很有可能就不堪设想了!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