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16黄金区间修复待反弹,早盘黄金操作策略

[2019-05-16 10:3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5.16黄金区间修复待反弹,早盘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分析
  
  虽然今天继续看震荡反弹,但承景胜已经对多头抱有警惕心了,借助贸易战引发避险情绪拉升的黄金,强行改变了空头下跌趋势,也打破了下行趋势通道,如果持续在高位震荡而不能彻底在技术面上占据趋势主导地位,那么一但避险情绪消散,黄金因外力拉升的价格,势必会引发雪崩效应,我的担忧不是空穴来风,两个重点不得不防。
  
  1.技术面上,周三黄金没有刷新高点,短线多空焦灼,市场明显没有给足多头信心,临近周五收盘,容易爆发反转黑马行情。
  
  2.消息面上,周三有消息公布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将于近期率团访华,重启贸易谈判,市场恐慌心理降低,中美两国已经开始准备谈判解决,本次贸易战可以说雷声大雨点小,后期很难再爆发新的对抗,随着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失去上涨动能。
  
  个人观点:综合来说,留给黄金多头的时间不多了,本周四,周五黄金如果不能刷新高点,从技术面上占据主导权,依靠消息面提振的金价缺乏有效支撑,绝不可再盲目看涨。
  
  技术面: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298-1300附近,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承景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00压力破位情况。
  
  5.16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至1291-129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2,破位减仓持有
  
  建议二:反弹至1299-1301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5-1293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了,承景胜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